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heilunya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第十一屆] 三本二戰考上211(初試第一復試第二),英語很差的來看下..

[復制鏈接]

0

主題

4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7-4-20
511
發表于 2017-4-21 21: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寫的很好啊,學姐真的很厲害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9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7-4-21
512
發表于 2017-4-21 21: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看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多了。因為我生性也是比較隨性的,謝謝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

帖子

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7-2-19
513
發表于 2017-4-21 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你好,我也是英語特別特別差的人可是說是需要從ABC開始學了,我想說你們的情況都還好點,我更糟糕,我本科是自考的普通學校,四級完全沒考過,現在是報的考研輔導班上課,上了一個多月了,單詞真的是從a開始背,但是到現在一個都想不起來,看閱讀真題更是完完全全一點都看不懂,每天上課講語法也是完全弄不清楚,老師要求上完課就要寫一篇作文,都是找的翻譯軟件一句一句翻譯過來寫上去的,可以說英語水平還不如一個小學生,但是沒有辦法,現在考研是我唯一的一條路,畢業好幾年了也沒有工作就上課在家看書,可學到現在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特別怕英語每天都感覺很焦躁很絕望,因為身邊一聽我要考研都說女生讀這么多書干什么年齡也大了還不如趕快結婚生孩子找工作,畢竟我從小是個學渣有些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考不上這么難,可我必須要考上這是我唯一最后的一條路,如果考不上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看到你說的英語復習方法我很想了解具體的,還有視頻,像試試你的方法[憂傷]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7-4-6
514
發表于 2017-4-21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認認真真看完了!學姐好棒!我也是英語基礎差學姐可以能英語的視頻課發給我嘛[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53

帖子

903

積分

精華
1
威望
0
K幣
903 元
注冊時間
2014-9-5
515
 樓主| 發表于 2017-4-21 21:12 | 只看該作者
帕格尼尼啊 發表于 2017-4-21 19:19
學姐分享好用心啊,我英語基礎也很差,還要考英語一,單詞背完好容易忘啊,希望可以分享一下**閱讀的視 ...

是帕格尼尼 這個嗎?已發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2

帖子

1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7-4-5
516
發表于 2017-4-21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厲害了,受教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3

帖子

48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46 元
注冊時間
2012-4-2
517
發表于 2017-4-21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出身的支持!請問學長如果工作考研要注意什么?英語你提到高花了多久呢[吐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4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6-7-29
518
發表于 2017-4-21 21: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寫得很好,全部認真看完,工作十年,現在打算讀書考研,打算備考兩次考上,哈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7-4-13
519
發表于 2017-4-21 21: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人看!謝謝題主~我英語就超級差 現在四級也沒過~但是仍舊想考研  真心覺得方法超重要!但是還沒有規范自己的方法。。。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6
520
發表于 2017-4-21 2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真是強大,我是今年考的,16年300魔都。沒考上,但是真心不想要調劑。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二戰[糾結]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6485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