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西西弗斯Zo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被武大錄取了,卻不是很想去

[復制鏈接]

1

主題

4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5
421
發表于 2017-4-25 16: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原先也能去,想想非全就打算二戰了[面條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76

帖子

9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926 元
注冊時間
2014-7-1
422
發表于 2017-4-25 16: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這個非全有沒有住宿啊。武大的話還是可以的,畢竟985,top5算不上,top10還是可以進的。而且還可以校招。不過幾年制啊。學費貴么。我覺得還是不要二戰吧。一站電科,二戰你考哪?明年什么行情誰知道,浪費一年劃不來。非全也是雙證。考研的最大作用就是校招跨級,可以去你以前去不了的層次,去不了的圈子,既然已經和全日制一塊上課,還可以校招,基本就沒啥問題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76

帖子

9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926 元
注冊時間
2014-7-1
423
發表于 2017-4-25 16: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們這些說學校的。中國最好的學校清北復交浙南科人。下來就是同濟北航武大中大南開廈大這些了。工作的時候差別不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443

帖子

10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7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1
424
發表于 2017-4-25 16: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tto13 發表于 2017-4-25 14:45
今年開始非全和全日制一起脫產上課了 不存在周末上課了 就是大家一起上課 只是沒有獎學金和助學金 也不提 ...

那是看學校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主題

443

帖子

10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7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1
425
發表于 2017-4-25 17: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tto13 發表于 2017-4-25 14:45
今年開始非全和全日制一起脫產上課了 不存在周末上課了 就是大家一起上課 只是沒有獎學金和助學金 也不提 ...

你如果要工作,不可能跟全日制一樣的,若是不工作還要交房租,那一年的費用跟讀三本差不多,為了這么個承認度未知的非全學位,真的值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76

帖子

93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926 元
注冊時間
2014-7-1
426
發表于 2017-4-25 17: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my000 發表于 2017-4-25 13:35
樓主,其實我推薦你去上非全。我也是全日制調劑到非全的。我是法學專業,考的西政,當時本校調劑時,我也是 ...

可以*也非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

帖子

1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6-5-19
427
發表于 2017-4-25 17: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my000 發表于 2017-4-25 13:41
我也是調非全,我的學費是一年一萬,三年算下來只比專碩多四千

我一同學調理武大非全一年學費三萬五,你這個還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4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7-4-25
428
發表于 2017-4-25 17: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st1302468324 發表于 2017-4-25 15:42
我覺得吧,我跟那個人,哪個都要比你素質高,起碼我倆沒上來就先罵句你的口頭禪瘋狗智障,你還是別來摻和 ...

巧了,末流985吉大機械。。。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4

帖子

2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0 元
注冊時間
2017-4-25
429
發表于 2017-4-25 17: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st1302468324 發表于 2017-4-25 15:32
對了,關于華政法學你怎么不繼續噴了啊?這會兒又說重點在于污言穢語,剛才不是還說好學校多牛比么?哎, ...

只能說你槽點太多,讓人找不到重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8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6-8-5
430
發表于 2017-4-25 17: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難兄難弟啊,我更悲劇一志愿報的中科大,有一課單科線差2分,掛了,急著調劑,跑到了華東師范的非全,面試通過了發現中科大也收非全,分數線都是國家線,心都涼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1:11 , Processed in 0.06866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