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紅桃K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涅槃之路] 要二戰的童鞋可以進來聊聊

[復制鏈接]

1

主題

55

帖子

14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1
11
 樓主| 發表于 2017-4-8 22: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小大大魚 發表于 2017-4-8 20:35
二戰有在家學習的嗎?我二戰在家超級沒狀態啊,,

可以在目標院校附近復習,可以在本科學校復習,但是在家的話就的靠自己克制自己了,因為影響因素很多,只有少數的會在家復習的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80

帖子

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3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31
12
發表于 2017-4-8 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小大大魚 發表于 2017-4-8 20:35
二戰有在家學習的嗎?我二戰在家超級沒狀態啊,,

我就是在家復習[害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80

帖子

6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3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31
13
發表于 2017-4-8 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小大大魚 發表于 2017-4-8 20:35
二戰有在家學習的嗎?我二戰在家超級沒狀態啊,,

就在家復習的,家里白天沒人,很安靜。。不過就靠我自覺了[我汗],這個手啊,老是控幾不住我寄己,一個勁的想手機。。。也是很苦惱啊?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什么好的建議。。。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5

帖子

1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
14
發表于 2017-4-8 2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好,我準備二戰,想問一下隨便簽個三方就是掛名的那種在考試前要辭掉嗎?一直保持在這個公司在職的狀態對考研的報名和錄取有影響嗎?ps學校逼的緊,捂臉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4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1
15
 樓主| 發表于 2017-4-8 23: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努力就有回報6 發表于 2017-4-8 22:35
就在家復習的,家里白天沒人,很安靜。。不過就靠我自覺了[我汗],這個手啊,老是控幾不住我寄己,一個勁 ...

主要是剛開始,還不習慣吧,我去年也是,慢慢加強強度吧,制定一個計劃,比如說現在每天復習9小時,精確到每個時間段學什么,什么時間吃飯花多長時間,告訴自己完成任務才能玩會手機,或者是吃飯的時候玩玩,然后逐漸加大強度,壓縮吃飯啊其他閑的時間,慢慢的就會習慣的,計劃很重要,執行更重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4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1
16
 樓主| 發表于 2017-4-8 23: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onlysg 發表于 2017-4-8 22:57
樓主好,我準備二戰,想問一下隨便簽個三方就是掛名的那種在考試前要辭掉嗎?一直保持在這個公司在職的狀態 ...

去年我也是,本來不想找工作,但是學校你懂得,然后就隨便簽了個公司,簽的時候把解約合同也拿了,簽這個主要是為了應付學校…然后就安心復習了,對考研報名和錄取都沒影響,只是報名時里面有一項填工作單位,我當時選的其他,到現在擬錄取,并沒有什么影響。主要是可能涉及檔案問題和報考點選擇,因為你錄取后要把檔案調到目標學校的,你要看方不方便,我的是把檔案打回戶口原籍了。另外現在好多地區考點只要本地戶口的或者說在本地有工作的,我當時是在本科學校復習的,但是考試是回得戶口所在地的考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45

帖子

32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3 元
注冊時間
2014-7-4
17
發表于 2017-4-9 13: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打算二戰,身邊的同學都考上了,自己覺得很慚愧,很不好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145

帖子

32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3 元
注冊時間
2014-7-4
18
發表于 2017-4-9 13: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打算找兼職先存錢,畢業了再開始全身心投入,想在本科學校復習,但又怕遇到熟人,這半年真難熬,挺怕二戰也失敗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4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1
19
 樓主| 發表于 2017-4-9 15: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熊碩 發表于 2017-4-9 13:22
打算二戰,身邊的同學都考上了,自己覺得很慚愧,很不好受。

我一起考的同學開的的本校都上了,就我自己報的一個超好的學校沒上,在外面實習了一段時間后就放棄簽約回來二戰,當時在學校復習的,同學還幫忙找資料啊什么的,或多或少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沒必要在意那么多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4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4-12-31
20
 樓主| 發表于 2017-4-9 15: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熊碩 發表于 2017-4-9 13:24
打算找兼職先存錢,畢業了再開始全身心投入,想在本科學校復習,但又怕遇到熟人,這半年真難熬,挺怕二戰也 ...

既然決定了要二戰,就肯定是要抱著必上的決心的,并且復習過程中大家都清楚,能不能考上完全決定于自己,決定于自己的投入程度、堅持程度。害怕自己考不上可能就是害怕不會投入那么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32 , Processed in 0.07702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