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a萌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育學原理] 【17華東高教已錄】311教育學考研經驗貼

[復制鏈接]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1
 樓主| 發表于 2017-4-9 12: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謙謙其實剛剛好 發表于 2017-4-9 11:57
你好,我想問一下教育學學碩統考和自主命題的學校哪個簡單些呢?[嘿嘿]

難易都是相對的哈。統考,自主命題只是形式上不同,知識點都是想通的,所以一定把本質核心抓住,就都不怕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6

帖子

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0
22
發表于 2017-4-9 18: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嗯   就是輔導資料神馬的要買統考的是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3
 樓主| 發表于 2017-4-9 1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叫我月亮就行 發表于 2017-4-9 18:44
嗯嗯   就是輔導資料神馬的要買統考的是嗎

看院校的招生簡章,上面有規定的參考書。除非非常喜歡哪個自主院校,建議剛開始按照統考復習,因為選擇院校比較多,資源比較多,也容易轉成自主院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7-2-16
24
發表于 2017-4-9 21: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感覺你人很親切╭(╯3╰)╮,想和你說下我的情況,如果方便的話我可以加一下你為好友么?我是打算考華東的,早早的就定下來了,所以書早在去年10月份就買了,沒經驗就看了外教,蒙蒙的,硬著頭皮往下看,因為我跨考,本專業的課一周就十五節左右,晚上還有實驗,心累的是這學期也是,所以硬著頭皮把外教看完了,沒記筆記,我又看了中教,仍舊沒記住什么,思緒也不清,英語么,單詞書綠皮亂序3月份中旬為止背完一遍,二遍從后往前看到了第三五個,說這么多是想向學姐表明我是真心想請求指教的,也不是只會問東問西,不學習的學妹[害羞][害羞],有個問題想問學姐,希望學姐可以給與意見[嘿嘿][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5
 樓主| 發表于 2017-4-9 23: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等等與小花 發表于 2017-4-9 21:53
學姐,感覺你人很親切╭(╯3╰)╮,想和你說下我的情況,如果方便的話我可以加一下你為好友么?我是打算考 ...

等等很可愛哈,你要加油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6
 樓主| 發表于 2017-4-11 2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的各種答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7-3-28
27
發表于 2017-4-11 2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知道先看書還是先看大綱?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8
 樓主| 發表于 2017-4-11 2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圓臉 發表于 2017-4-11 21:36
我想知道先看書還是先看大綱?

先看書,看書過程中結合大綱了解重點與非重點。因為書會有背景介紹等加深理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11

帖子

35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9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29
 樓主| 發表于 2017-4-13 15: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圓臉 發表于 2017-4-11 21:36
我想知道先看書還是先看大綱?

書和大綱相結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7-1-15
30
發表于 2017-4-13 17: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你好~~我查閱了招生簡章了,但是沒查出來,英語是考什么。請教一下樓主:華東師范和南京師范,英語考英語幾呢?
您簡單說一下就好,謝謝您~收下我的膝蓋~[害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9:18 , Processed in 0.06745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