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商] 二本三跨一戰上財國際商務擬錄取

[復制鏈接]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1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ying083325 發表于 2017-4-7 15:33
請問樓主國商有官方指定書籍嗎,我一直沒找到

郭羽誕蘭宜生國際貿易 郭羽誕國際商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2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ying083325 發表于 2017-4-7 15:33
請問樓主國商有官方指定書籍嗎,我一直沒找到

一直在審核[我汗][我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42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1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4
63
發表于 2017-4-7 1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你有什么電子資源,可以*一下嗎,百度云cookies613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4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顧夢gu 發表于 2017-4-6 21:46
學姐,求問專業課復習安排

專業課現在可以開始看了,就像看故事書一樣[不看]先解決自己不擅長的,暑假做筆記,自己仔細做筆記哈,然后就一直背很多遍,能理解最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5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ying083325 發表于 2017-4-7 19:15
請問你有什么電子資源,可以分享一下嗎,百度云cookies613

發給你了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6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顧夢gu 發表于 2017-4-6 21:47
學姐說什么時候開始復習的呢

回復好像一直在審核[我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423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1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4
67
發表于 2017-4-7 1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太感謝你了,想問問你這個專業競爭大不大,今年復試線多少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68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ying083325 發表于 2017-4-7 19:20
太感謝你了,想問問你這個專業競爭大不大,今年復試線多少啊

今年復試線374,競爭還是比較激烈的,18考的人應該會比17多啊,有一定難度哦,但是就考試內容而言我覺得難度還行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9

帖子

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6 元
注冊時間
2017-2-1
69
發表于 2017-4-7 19: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   你好,我現在大二  ,是很普通的學校   掛了科, 我現在想認真備考,請問 學校掛科影響大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337

帖子

6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90
K幣
586 元
注冊時間
2015-4-4
70
 樓主| 發表于 2017-4-7 1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時間段尼 發表于 2017-4-7 19:22
學姐   你好,我現在大二  ,是很普通的學校   掛了科, 我現在想認真備考,請問 學校掛科影響大嗎... ...

呃,問一下哈你掛科多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28 , Processed in 0.06229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