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跨人文] 三跨考生上師應用心理擬錄取 專業課244分 經驗分享

[復制鏈接]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1
 樓主| 發表于 2017-5-6 10:53 | 只看該作者
  已經5月啦,基礎階段的復習已經差不多進入尾聲啦 ,這個階段是啃書的重要時期,
小伙伴們的書看的怎么樣啦 第一遍有沒有結束?還有多久可以結束?
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后期的復習直接影響你的答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2
 樓主| 發表于 2017-5-6 10:56 | 只看該作者
已經5月啦,基礎階段的復習已經差不多進入尾聲啦 ,這個階段是啃書的重要時期,
小伙伴們的書看的怎么樣啦 第一遍有沒有結束?還有多久可以結束?
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后期的復習直接影響你的答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83

帖子

50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7-2-26
13
發表于 2017-5-6 12: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你好 我是個藝術生 高中學的是文科就沒有學過理科的東西 數學也是奇爛無比 聽說應用心理是理科   是不是對生物數學那些都會有要求 我這種藝術文科生跨考是不是純屬挖坑給自己跳?就算考進去了也會很痛苦?  還有學姐     我打算考的是專碩不是學碩   是不是每年跨考成功的學生 大學本科背景是文科專業的占的比例比較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4
 樓主| 發表于 2017-5-6 17:58 | 只看該作者
數三好難學 發表于 2017-5-6 12:00
學姐你好 我是個藝術生 高中學的是文科就沒有學過理科的東西 數學也是奇爛無比 聽說應用心理是理科   是不 ...

這個倒是沒有 學弟是考上師大的專碩嗎?學校不一樣情況也不一樣的
上師大的專碩統計很少的,因為我也是文科生,數學也不好,這個還是看你這一年的復習情況的
初試分數很不錯的話 老師沒有偏見的
你考專碩不痛苦,實驗測量統計考的都比學碩簡單
學弟可以家一下:“q”
我語音說給你吧



無 久 依
三思 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83

帖子

50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7-2-26
15
發表于 2017-5-7 0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考的是華南師范大學[嘿嘿][嘿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6
 樓主| 發表于 2017-5-7 10:49 | 只看該作者
數三好難學 發表于 2017-5-7 03:02
我考的是華南師范大學[嘿嘿][嘿嘿]

華南是比較難一點你準備的怎么樣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83

帖子

50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98 元
注冊時間
2017-2-26
17
發表于 2017-5-7 11: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19考研   現在在準備4級   六月起開始準備專業課     學姐你覺得qin si比較好還是bo ren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8
 樓主| 發表于 2017-5-7 17:35 | 只看該作者
數三好難學 發表于 2017-5-7 11:20
我19考研   現在在準備4級   六月起開始準備專業課     學姐你覺得qin si比較好還是bo ren ...

你考專碩的吧
這兩個不是太好
針對性不強很要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19
 樓主| 發表于 2017-5-7 17:37 | 只看該作者
數三好難學 發表于 2017-5-7 11:20
我19考研   現在在準備4級   六月起開始準備專業課     學姐你覺得qin si比較好還是bo ren ...

各有利弊
具體的你看我之前回復你的信息吧
這里發不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812

帖子

203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06 元
注冊時間
2016-5-7
20
 樓主| 發表于 2017-5-7 17:37 | 只看該作者
數三好難學 發表于 2017-5-7 11:20
我19考研   現在在準備4級   六月起開始準備專業課     學姐你覺得qin si比較好還是bo ren ...

各有利弊
具體的你看我之前回復你的信息吧
這里發不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0 , Processed in 0.07736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