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sitara2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 今年調劑廣工信工的反正被坑哭了。

[復制鏈接]

0

主題

189

帖子

5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7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5
51
發表于 2017-4-17 15: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hong06 發表于 2017-4-17 12:15
給你普及下把,深圳還有 北大清華哈工大中科院 南科大 等等,我看不出來深大一家獨大?不過深大確實投了 ...

我也給你普及下,作為個深圳人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清華北大哈工大的歸屬權不屬于深圳,懂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9

帖子

5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7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5
52
發表于 2017-4-17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緣分的時空 發表于 2017-3-31 11:19
工科深大和廣工是不能比的,也是比不了的,看看廣工的研究生導師 就知道了,廣工每年都有自劃線的而且自 ...

還有你最好了解下深大的歷史,深圳的創立是高曉松的外公帶了清華很多系主任哪個深圳創立的!相當于清華的小分部,你說工科實力不如廣工?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4 元
注冊時間
2017-2-8
53
發表于 2017-4-18 0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土木刷第一志愿厲害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3-5-11
54
發表于 2017-4-18 09: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ong06 于 2017-4-18 09:52 編輯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4-17 15:07
我也給你普及下,作為個深圳人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清華北大哈工大的歸屬權不屬于深圳,懂嗎? ...

我又沒說歸屬深圳。歸屬權很重要么?為深圳培養了多少人才,推動科研才是關鍵,在情在理深大不可以說是一家獨大反正。深圳政府也不是傻子,不會白花錢建這些學校。。再說了,清華北大本來就歸屬教育部的,到哪里都一樣。按理說華工中大也是教育部直屬,在廣州,你會糾結于他們歸屬權不是廣東么,都是你先入為主的思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9

帖子

5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7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5
55
發表于 2017-4-18 18: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hong06 發表于 2017-4-18 09:30
我又沒說歸屬深圳。歸屬權很重要么?為深圳培養了多少人才,推動科研才是關鍵,在情在理深大不可以說是一 ...

說明你的思維就是學生的思維,你看深大生源規模多少人,其他學校多少人,還有那點錢對于深圳來說不算什么,深圳一個大專的經費都比很多211高,甚至比得上985!深圳大學學生在深圳吃得開,不僅僅是深圳的教育,更多的是人脈懂吧!在深圳到處都有深大畢業生,這就是關系人脈圈子,在中國混,沒人脈就不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9

帖子

5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7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5
56
發表于 2017-4-18 18: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hong06 發表于 2017-4-17 12:15
給你普及下把,深圳還有 北大清華哈工大中科院 南科大 等等,我看不出來深大一家獨大?不過深大確實投了 ...

還有你說的那些學校,你來深圳看下就知道了!說白了就是分部而已,跟本院水平沒法比!除了南科大,不過一年也就幾百人,你來深圳隨便抓幾個問問這學校還不如深職院出名呢!至于你說的中山大學和華南理工大學,他們創辦就在廣州而且本部在廣州,不是像深圳這些學校是深圳市政府為了吸引人才,拿錢引進的!但是你非要說中科院哈工大清華北大是深圳的大學,我代表深圳人謝謝你,你太瞧得起我們深圳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69

帖子

46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8 元
注冊時間
2017-3-7
57
發表于 2017-4-18 18: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4-18 18:08
還有你說的那些學校,你來深圳看下就知道了!說白了就是分部而已,跟本院水平沒法比!除了南科大,不過一 ...

匯豐可以就業可以吊打本部絕大部分了了,清華稍弱,感覺不太重視,好的留經管本部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3-5-11
58
發表于 2017-4-19 16:14 | 只看該作者
陳澤斌 發表于 2017-4-18 18:08
還有你說的那些學校,你來深圳看下就知道了!說白了就是分部而已,跟本院水平沒法比!除了南科大,不過一 ...

不知道是我學生思維還是你的思維僵化,一口咬定異地建校就不如本地的。
1:你說這些學校是分部,和本院沒法比。那確實,但沒法比不代表差。就拿哈工大來說,本部控制,通信多傾向于航天航空方面,應該算軍工的了,深圳更傾向于深圳的信息化產業,因地制宜。盡管和本部有差距,不至于說沒法比。當然樓上說的匯豐商學院也是一個例子,不知道你這沒法比是哪來的數據,哪來的說服力?
2:人數方面,幾百人??很重要?招得多就強?
      你說深大吃得開,這點我不否定,深大是好學校,理應吃得開,但我說得學校有哪個吃不開呢?你做過調查沒?
     你說“隨便抓抓幾個問問這學校不如深職院出名”,這要看你去哪里隨便抓了,你要去華強北大賣場,關外某某代工廠,那抱歉,當我沒說,你去華為騰訊等等問問看之后再說。。。(實話說,這貼我就沖你這句話回的),你認為拉關系至上把,那你去深職讀好了,拜托。
你說大專經費比得上985,這點我不贊同,你列個數字比比吧,注意是科研經費!!你要是非要把那塊地皮的附加價值加上,和欠發達的地方比,那算我輸了。。。還有,你的經費不會是指給學生的那點補貼把?這點錢算什么?我不知道清楚你所謂的大專政府給了多少項目,可有國家級的實驗室?

3:我舉華工中大只是想說明行政上歸屬的問題,都是教育部,只是時間久了,你就理所應當的認為是廣州本地的,你沒看看這些學校合并了多少其他省市遷過來的一些院系。。中國教育史上分分合合不少,指不定哪天大學城里面的大學合起來,我都不覺得奇怪。
4:對于你的最后一句,我沒說過這些學校是深圳的大學,不知道你的閱讀理解能力是不是不行??我都說不是隸屬深圳了,在深圳的大學這點倒沒錯吧?近水樓臺先得月,有相當一部分人還是留在深圳,算是給深圳培育人才了吧。
還有,我就是瞧得起深圳,輪不到你來批準吧?盡管你是深圳人,但你代表不了所有的深圳人。

Anyway,我覺得沒必要再爭了,你本來就是帶著有色眼睛看事物的人,而且目光極其狹隘,話多無益,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44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0 元
注冊時間
2013-5-11
59
發表于 2017-4-19 16:1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ong06 于 2017-4-19 22:44 編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7
60
發表于 2017-4-30 20:39 | 只看該作者
yiayiayo 發表于 2017-3-28 19:25
初試前十的幾個都能被刷下 先刷的都是2b

可怕,我18考研,感覺不能考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3:33 , Processed in 0.07498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