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黃小靜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院] 非全日制出來可以考編嘛?有人參加江蘇大學的非全復試嘛

[復制鏈接]

14

主題

476

帖子

113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6-5-5
31
發表于 2017-4-8 16: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舊夢里 發表于 2017-4-8 16:04
啊你是不是應屆?。课沂莿偪剂私處熅?,覺得今年應該能考上,這樣的話寒暑假再去學習一下也不錯~感覺這個 ...

我不是應屆,我去年都考過了教師編制,沒去上,然后考了研,結果被刷了,可能還是不甘心吧,總想上好學校,能調211.985非全,我就去,不能我就不去了[難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32
發表于 2017-4-8 16: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貝雷小惠子 發表于 2017-4-8 16:11
我不是應屆,我去年都考過了教師編制,沒去上,然后考了研,結果被刷了,可能還是不甘心吧,總想上好學校 ...

不過現在調劑信息不太多了哎,也可以再等等啦,看你自己的選擇~之前看到延邊大學還有名額,是211但也蠻遠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76

帖子

113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6-5-5
33
發表于 2017-4-8 16: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舊夢里 發表于 2017-4-8 16:13
不過現在調劑信息不太多了哎,也可以再等等啦,看你自己的選擇~之前看到延邊大學還有名額,是211但也蠻 ...

嗯,看見了延邊大學,忒遠了,我同學說天大有名額,讓我投試試,不行,就算了[難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34
發表于 2017-4-8 16: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貝雷小惠子 發表于 2017-4-8 16:17
嗯,看見了延邊大學,忒遠了,我同學說天大有名額,讓我投試試,不行,就算了[難過] ...

還有半個多月呢,不要放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476

帖子

113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34 元
注冊時間
2016-5-5
35
發表于 2017-4-8 1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舊夢里 發表于 2017-4-8 16:19
還有半個多月呢,不要放棄!

被調劑傷到了,學英太難調劑了,學語也不容易,[我汗],嗯,再看吧,考省考了~[我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36
發表于 2017-4-8 1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貝雷小惠子 發表于 2017-4-8 16:21
被調劑傷到了,學英太難調劑了,學語也不容易,[我汗],嗯,再看吧,考省考了~[我汗] ...

確實心累啊~不過我還沒有放棄希望!你也加油!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8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10-8
37
發表于 2017-4-8 1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舊夢里 發表于 2017-4-8 16:10
我是學科語文[發呆]打算去呀,你要去嗎

專業課筆試我不會啊,正在想誰有沒有復試資料,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招4個人,感覺內定的可能性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38
發表于 2017-4-8 16: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meal 發表于 2017-4-8 16:35
專業課筆試我不會啊,正在想誰有沒有復試資料,我不知道要不要去,招4個人,感覺內定的可能性高 ...

你家離得遠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8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5-10-8
39
發表于 2017-4-8 16: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舊夢里 發表于 2017-4-8 16:10
我是學科語文[發呆]打算去呀,你要去嗎

我再南昌,遠啊,我擔心被刷,因為筆試零基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0

帖子

9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4-8-13
40
發表于 2017-4-8 16: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meal 發表于 2017-4-8 16:39
我再南昌,遠啊,我擔心被刷,因為筆試零基礎

說不定別人也零基礎呢……覺得想去的話可以試試……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34 , Processed in 0.07729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