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uozoezu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涅槃之路] 三戰成功,初試第一,總分第一

[復制鏈接]

3

主題

86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3-11
21
 樓主| 發表于 2017-3-15 1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nough46 發表于 2017-3-15 11:04
老師對于二戰三戰的孩子有歧視沒?

目測沒有,我說我再戰,去年考的也是這所學校,老師就來了句:你還挺固執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6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6 元
注冊時間
2016-12-31
22
發表于 2017-3-15 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嗯嗯,是老師問再說,還是自己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6

帖子

47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4
23
發表于 2017-3-15 11: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工作是一份穩定的國企,家里人不希望我放棄這份工作,討論過幾次,我嫌工作的地點太偏離家太遠,我是北方的,工作在南方,關鍵是今年我真的還想再考一次,可是又拗不過家里人。尤其是,家人總說”都是為了你好”,這種話的時候,如果我不聽,非要不干這份工作,像是有多么不孝,多么任性似的。背水一戰,萬一考不上,找的工作不如現在,肯定又是一頓嘲諷。(我的情況是,一戰學校復試線超了,但是數學沒過線,二戰比一戰努力幾倍,但由于意外考試沒考成,現在到底是要邊工作邊考,還是脫產三戰。脫產我有動力,但是阻力太大,理性上來說家人都不支持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6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3-11
24
 樓主| 發表于 2017-3-15 1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nough46 發表于 2017-3-15 11:22
嗯嗯,是老師問再說,還是自己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呢?

自我介紹說是哪年畢業于哪里,老師就問畢業后工作沒,我說沒有,老師問一直在考研,我說是的,去年也考這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6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6 元
注冊時間
2016-12-31
25
發表于 2017-3-15 1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的,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26

帖子

47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4
26
發表于 2017-3-15 11: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堅持對的才是勝利。樓樓,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如何選擇才是好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6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3-11
27
 樓主| 發表于 2017-3-15 11: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海棠twins 發表于 2017-3-15 11:29
工作是一份穩定的國企,家里人不希望我放棄這份工作,討論過幾次,我嫌工作的地點太偏離家太遠,我是北方的 ...

真心想要讀研的話,該固執的時候就固執。樓主前兩年都調劑成功了,家里人也全都勸我去讀算了,甚至有長輩說,女生要讀那么好的學校干嘛,眼光可以放低點。但我還是堅持再來一年,還是堅持考這個學校,和家里人溝通了很久,每天吃完晚飯后都要和爸媽重新梳理利弊,催眠他們也催眠自己,真正離開家去三戰前,他們時刻期盼著我改主意,但我堅持自己的選擇,因為我想讀研,我不想將就。現在考上了,所有的親人和朋友都送來祝賀,當初堅持反對的爸媽一直心疼地說,這一年辛苦你了,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主題

1098

帖子

25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22 元
注冊時間
2015-7-3
28
發表于 2017-3-15 1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果子茫丁 發表于 2017-3-15 12:15
剛才問了一下學校,也只能回原籍[我汗]

哈哈,肯定的,我以為你學校善心大發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90

帖子

23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99 元
注冊時間
2015-8-31
29
發表于 2017-3-15 12: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果子茫丁 發表于 2017-3-15 12:15
剛才問了一下學校,也只能回原籍[我汗]

托管和回原籍有啥區別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90

帖子

239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99 元
注冊時間
2015-8-31
30
發表于 2017-3-15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家二戰是一個人備考嗎?怎么找研友啊,在哪復習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34 , Processed in 0.099474 second(s), Total 9,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