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劉灰灰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考研信息] 國家線:2017年碩士研究生復試分數線

[復制鏈接]

20

主題

76

帖子

1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6 元
注冊時間
2014-9-14
401
發表于 2017-3-20 0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eraliuhdu 發表于 2017-3-15 13:51
法學分數線好低

310低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3

帖子

6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4 元
注冊時間
2016-4-5
402
發表于 2017-3-20 12: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類和b類是什么意思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

帖子

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403
發表于 2017-3-21 09: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rdcxw 發表于 2017-3-15 14:10
最終復試還要看院線和單科線,過國家線只表明你有復試資格,還是看報考院校的線吧 ...

你好,打擾了~我是18屆的,想了解一下,非34所自主劃線的院校復試線是不是國家線呀?或者在哪里能查到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

帖子

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7
404
發表于 2017-3-21 10: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AD CONTENT]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主題

183

帖子

5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4
K幣
472 元
注冊時間
2016-6-10
405
發表于 2017-3-21 1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ellysu 發表于 2017-3-15 13:53
我竟然高了國家線80+分

請問,你考的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1

帖子

2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1
406
發表于 2017-3-21 1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艾米西隆 發表于 2017-3-21 11:05
請問,你考的啥?

政治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3-25
407
發表于 2017-3-21 14: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ellysu 發表于 2017-3-15 13:53
我竟然高了國家線80+分

高八十分就別說出來了……400+的大神滿地都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7-2-7
408
發表于 2017-3-21 14: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ellysu 發表于 2017-3-15 13:53
我竟然高了國家線80+分

親,我是18考研,請問有沒有公共管理這個復習教材,應該買那個版本的,華南師大的公共管理是學碩吧?問題有點多,請見諒,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1

帖子

2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1
409
發表于 2017-3-21 17: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棟棟愛吃肉 發表于 2017-3-21 14:16
高八十分就別說出來了……400+的大神滿地都是

哦,就算高一分也是我自己辛苦一年的成果,何況80。我樂意說,你管我?
400+的遍地是,那是他們的成果。他們樂不樂意說是他們的事。我也管不著。
你也不必來說教誰,我自己的分數我開心就好![揮手][揮手][揮手][揮手][揮手][揮手][揮手][揮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31

帖子

2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1
410
發表于 2017-3-21 17: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nshine66688 發表于 2017-3-21 14:17
親,我是18考研,請問有沒有公共管理這個復習教材,應該買那個版本的,華南師大的公共管理是學碩吧?問題 ...

公共管理跟我這個專業不是一類的[面條淚][面條淚],你要問下華南師范的前輩們,你可以發個帖子問問[嘿嘿][嘿嘿][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24 , Processed in 0.06149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