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突然好后悔報的非全日制

[復制鏈接]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71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enqiannan1 發表于 2017-2-18 09:00
關鍵我還考了427

那你接下來該怎么辦呀[哼]我都替你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主題

193

帖子

56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65 元
注冊時間
2016-9-26
72
發表于 2017-2-18 09: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調劑到其它學校的全日制也不可以?這樣的政策很不好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1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6-4-25
73
發表于 2017-2-18 0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非全日制很差嗎?我周圍的老師感覺他們都感覺挺好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703

帖子

18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806 元
注冊時間
2011-12-27
74
發表于 2017-2-18 09:09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我的專碩是2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703

帖子

18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806 元
注冊時間
2011-12-27
75
發表于 2017-2-18 09:13 | 只看該作者
非全入統以后,相信非全的認可度會越來越高,樓主畢業已經是3年以后的事情了,相信那時非全已經被認可了,就像前幾年的專碩一樣,大家都怕專碩不被認可不敢報,其實前幾年報專碩的名校分數很低,現在賺大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76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9: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suv 發表于 2017-2-18 09:04
調劑到其它學校的全日制也不可以?這樣的政策很不好阿

應該也不得行的,[糾結]沒事噠,我要放好心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77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9: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enqiannan1 發表于 2017-2-18 09:06
非全日制很差嗎?我周圍的老師感覺他們都感覺挺好的。

可是你是應屆生啊,該吃虧嘛,那你要準備找工作了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78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yskl 發表于 2017-2-18 09:13
非全入統以后,相信非全的認可度會越來越高,樓主畢業已經是3年以后的事情了,相信那時非全已經被認可了, ...

你說的很有道理啊,感覺確實如此,我們以前班上的同學當時都是考的人大,中農專碩,確實相對容易,現在看來確實賺大了,[飛吻][飛吻][飛吻]但愿改革會越來越好的,謝謝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1

帖子

3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31
79
發表于 2017-2-18 0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ollopopptt 發表于 2017-2-18 05:45
可是考公務員基本都有要求全日制吧 沒有要求的少之又少

大部分公務員職位都是只要求本科學歷的,要求研究生學歷的很少,況且在職研究生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因此我覺得要想考公務員的話,可以先考進去,然后再考在職研究生。如果將來想進學校工作的話,那就必須要考全日制的學歷了,非全可能會被看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80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09: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enqiannan1 發表于 2017-2-18 09:06
非全日制很差嗎?我周圍的老師感覺他們都感覺挺好的。

老師的感覺不重要,社會認同感很重要,這是不一樣的,親,不過這應該也有個過程[飛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56 , Processed in 0.060582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