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突然好后悔報的非全日制

[復制鏈接]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1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2: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突破偶望 發表于 2017-2-18 12:52
咱倆相反,我后悔報了全日制

為啥呀,有了好工作了?[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2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Leung 發表于 2017-2-18 12:52
要相信國家的政策,現在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招生標準一樣,考試方式也納入了統考,學校也明確說明了確保培養 ...

祝福你[飛吻][飛吻][飛吻][飛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3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eyunyuli 發表于 2017-2-18 12:53
三峽大學,昨兒我看到說是可以互調,但是錄取后就不可以了。其實我看到這個蠻吃驚的。
    你可以看看別的 ...

謝謝噠[飛吻][飛吻][飛吻][飛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03

帖子

33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3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5
154
發表于 2017-2-18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原來也在銀行,不過我就入職不到半年,然后就辭職考研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3

帖子

1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4
155
發表于 2017-2-18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考研也是因為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和自己的狀態,說實話只想考個非全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考全日制,但是我還是放手搏了一下,報了全日制,每天忙碌的工作和大量的復習內容,一下子就瘦了十來斤,只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復習,非常焦慮,考完后我覺得是沒戲了,因為發揮不理想,已經準備計劃跳槽。現在成績出來了,進復試應該沒有大問題,只覺得自己感動了自己,很多時候,千萬不要質疑自己當初的選擇,眼下最重要的是繼續往下走,并且要好好走下去。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4

帖子

1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08-2-3
156
發表于 2017-2-18 12: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z 我就是辭職考全日制的 現在后悔慘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7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3: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ugfool 發表于 2017-2-18 12:57
lz 我就是辭職考全日制的 現在后悔慘了

真的啊?我爸爸一直給我說不準我辭工作,他說我就算考起了研究生,讀出來也30了,又得去找工作,而且去了新單位一切都要從頭開始。而且我都26-7了還要還房貸,還沒結婚生娃,我覺得他說的也有道理,所以就考的非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8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3: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ugfool 發表于 2017-2-18 12:57
lz 我就是辭職考全日制的 現在后悔慘了

你具體是怎么的?后悔哪一方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59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3: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曾肥肥肥 發表于 2017-2-18 12:57
我原來也在銀行,不過我就入職不到半年,然后就辭職考研了

我也應該剛入行半年就有該有這種覺悟的。就不用糾結了[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5

帖子

15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6
160
 樓主| 發表于 2017-2-18 13: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aneLuu 發表于 2017-2-18 12:57
我考研也是因為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和自己的狀態,說實話只想考個非全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考全日制,但是我還是 ...

你真有勇氣,生活會給予你最好的回報的。[飛吻][飛吻][飛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23 , Processed in 0.07150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