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unaticVincen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應屆本科結業生可以考研嗎

[復制鏈接]

1

主題

29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7-2-21
21
發表于 2017-2-22 1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54

帖子

1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2 元
注冊時間
2017-2-16
22
 樓主| 發表于 2017-2-23 0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月沉西海 發表于 2017-2-21 17:50
如果面試老師不知道你是結業生的話,咱們面試的時候比起專科的兄弟還要占點優勢。如果知道的話,那準備個好 ...

那如果是跨專業的會不會問你一些本科專業的問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0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6 元
注冊時間
2017-2-15
23
發表于 2017-2-24 1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月沉西海 發表于 2017-2-21 17:40
我們學校面試的時候老師都不知道你是結業生,所以沒什么劣勢,不過不同學校可能不一樣了。加試還是要好好準 ...

大哥,我說下我的情況,悲劇的要死。我去年六月份大補考,有一科么沒過,所以報名時按照同等學力報的,但是12月返校補考通過,拿到了畢業證加學位證,像我這種要加試嗎?好慘,,,,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4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20 元
注冊時間
2013-10-3
24
發表于 2017-2-25 16:39 | 只看該作者
pknotnull 發表于 2017-2-24 18:32
大哥,我說下我的情況,悲劇的要死。我去年六月份大補考,有一科么沒過,所以報名時按照同等學力報的,但 ...

這個我也不知道,拿不準的最好問問學校研招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5

帖子

19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0 元
注冊時間
2016-7-18
25
發表于 2017-3-7 14: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月沉西海 發表于 2017-2-20 12:59
可以的,不過要加試。而且既然是結業生,5門專業課不是很容易嗎,直接拿你大學成績單證明既可。我是結業生 ...

本科結業生可以跨考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2

帖子

4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20 元
注冊時間
2013-10-3
26
發表于 2017-3-7 23:40 | 只看該作者
可可不是夏奈爾 發表于 2017-3-7 14:44
本科結業生可以跨考嗎?

   我是考的本專業。所以跨考的事不知道。照招生簡章來看,是不受限制的。當然,我一直說,拿不準的最好問問學校的研招辦,他們的答案最標準,大家不要怕麻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5

帖子

19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0 元
注冊時間
2016-7-18
27
發表于 2017-3-14 2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月沉西海 發表于 2017-3-7 23:40
我是考的本專業。所以跨考的事不知道。照招生簡章來看,是不受限制的。當然,我一直說,拿不準的最好問 ...

校研招辦可以。但是我不放心又打電話問了學院,結果一個老師就說你大學都沒畢業,還想考研究生,不可能考上的,然后掛了電話。[糾結]不知道是啥回事。可是問本校的學姐學長們都說可以,簡章上也寫可以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1

帖子

5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7-3-1
28
發表于 2017-3-14 21: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應屆生不分畢業還是結業,以應屆生身份報考,等過了初試時復試以同等學力加試兩門科目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2

帖子

16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8 元
注冊時間
2015-8-31
29
發表于 2017-6-7 12:11 | 只看該作者
pknotnull 發表于 2017-2-24 18:32
大哥,我說下我的情況,悲劇的要死。我去年六月份大補考,有一科么沒過,所以報名時按照同等學力報的,但 ...

方便問您一下,應屆本科結業生確實可以報考研究生嗎?另外,報名時以同等學力報名,可是我沒有正規的畢業生,只有結業證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443

帖子

11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124 元
注冊時間
2017-2-27
30
發表于 2017-6-7 1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的畢業證也是沒有下來明年才能下來,不知道能不能考。打電話問一下學校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00 , Processed in 0.0657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