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yerkit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知道如何自考本呢 都有什么流程?

[復制鏈接]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1
 樓主| 發表于 2017-3-29 2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努努力必成功 發表于 2017-3-28 20:52
其實,學設計才好呢,身邊有個朋友,學室內設計的,結婚裝修新房就是自己設計的,多好啊,是吧!我若是學設 ...

對 學設計的話 有時候在自己生活里是挺有用的 很開心認識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2
 樓主| 發表于 2017-3-29 2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trawlemon 發表于 2017-3-28 22:58
我們學校當時有個書店可以在那報自考,我是大二下學期才報的,在一個老師那里可以選擇科目最少的 ...

那你起步的早 真好啊 時間就充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3
 樓主| 發表于 2017-3-29 2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zel故事 發表于 2017-3-29 14:31
自考本科最少也得2年才能拿到畢業證,我就是自考生,我2018年7月才能拿到畢業證 ...

你好厲害呀 祝你一切順利 謝謝你 只是兩年好長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4
 樓主| 發表于 2017-3-29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蟲他姨 發表于 2017-3-28 23:54
一年不行的,最理想的是每次報4科全部考通過要考一年,然后畢業論文還有申請辦理畢業證可能還有其他亂七 ...

那怎么叫通過呀 考多少算通過呢?我就是覺得兩年的時間好長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21

帖子

78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776 元
注冊時間
2017-3-22
25
發表于 2017-3-29 20: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哈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64

帖子

66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4 元
注冊時間
2016-4-17
26
發表于 2017-3-29 2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汗]這叫早,我同學都是大一就開始了,我們大三就開始實習,所以陶的錢多考的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6

帖子

3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52 元
注冊時間
2017-3-20
27
發表于 2017-3-30 13: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完所有科目,達到及格線,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指定科目要更高的分,才能拿到學位證。這是社會自考。我是南師大的全日制自考,上課的形式是全日制的,拿的證書是自考本科,只不過跟統招生一樣上課,周一到周五上課,我今年下半年還沒有考完所有科目,可以跟學校申請證明材料,以本科生的身份考研,如果我掛了一科就不可以了,所以我的情況也不是很樂觀,我的課業比較多[糾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8
 樓主| 發表于 2017-3-30 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zel故事 發表于 2017-3-30 13:43
考完所有科目,達到及格線,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指定科目要更高的分,才能拿到學位證。這是社會自考。我是南 ...

那你壓力不小呀 我就是怕我自己沒你那么有能力 萬一考不下來一科就麻煩啦 還耽誤了時間 我對自己沒把握 但是我覺得你肯定行 非常謝謝你 你一定會成功的 祝你一切都心想事成 真的謝謝你和我分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29
 樓主| 發表于 2017-3-30 19: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努努力必成功 發表于 2017-3-29 20:26
我也很開心認識你,哈哈

[嘿嘿][嘿嘿][嘿嘿]好麗友好朋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50

帖子

3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30
 樓主| 發表于 2017-3-30 1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trawlemon 發表于 2017-3-29 20:55
[我汗]這叫早,我同學都是大一就開始了,我們大三就開始實習,所以陶的錢多考的少 ...

是嗎 那我豈不是更晚 我都畢業了 你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你已經比我早很多 你肯定沒問題的 你別擔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50 , Processed in 0.08071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