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acb67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三戰的我暈倒在考場,我只是想說出來,想哭出來

[復制鏈接]

0

主題

11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6-10-8
91
發表于 2017-1-3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你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主題

877

帖子

227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88
K幣
198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9
92
發表于 2017-1-3 12: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兩晚上就睡不到兩個小時,四天睡了不到九個小時,我提前準備了樂虎,能量飲料?我頭疼,我提前來的時候準備了藥,你作為一個男人,你不會照顧自己??不知道怎么應付各種突發情況?作為一個女人,我比你成熟…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5

帖子

2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08 元
注冊時間
2016-12-14
93
發表于 2017-1-3 13: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事,考不上目標院校還可以調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19

帖子

59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0
K幣
536 元
注冊時間
2013-8-23
94
 樓主| 發表于 2017-1-3 13:33 | 只看該作者
luckystar5000 發表于 2017-1-3 12:59
我兩晚上就睡不到兩個小時,四天睡了不到九個小時,我提前準備了樂虎,能量飲料?我頭疼,我提前來的時候準 ...

提前思考過這些問題,可能輕微強迫癥吧,想過,但沒預料到這么嚴重,畢竟之前考的時候沒這種情況。而且內心抵觸考前吃藥,擔心安眠藥對第二天的影響。所以去賓館的時候沒帶藥,因為想的是不要帶“拐杖”,真的,要知道后果居然是史無前例的徹夜沒睡,哎。我這幾天還說,兩顆藥片=一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7

帖子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6 元
注冊時間
2015-2-22
95
發表于 2017-1-3 1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既然選擇上賊船,就得有賊被吊打的覺悟,一念花開,一念神魔,要么走完這條路,要么死在這路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5-5-20
96
發表于 2017-1-4 10:48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我真的很佩服你,真的很欽佩努力奮斗的人,考研是個相對公平的事情,沒有僥幸,在之前只能盡力做到百分百努力,考上的自有考上的道理,沒考上自有沒考上的缺陷,雖然有些殘忍,但這就是現實。另一方面,從樓主耐心回答大家的評論上看,樓主真的是三站付出了很多,同時對人也很真心的人,愿樓主一直保持這樣的態度對待人和事,我相信總會有的得。人,總是需要相信些什么的。
    最后,支持樓主,無論你做怎樣的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6

帖子

32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31
97
發表于 2017-1-4 1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二戰,同感,最后一個多月睡眠完全成問題,每天邊哭邊學,經常三十幾個小時可以不吃不喝不睡,經常突然崩潰,陷入深深的絕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86

帖子

32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20 元
注冊時間
2014-10-31
98
發表于 2017-1-4 1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今年考的也不怎么樣,還不知道怎么辦,我生性悲觀才會承不住壓力,估計樓主也是,也許我們需要從性格上做些改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80

帖子

24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4 元
注冊時間
2017-1-1
99
發表于 2017-1-4 1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婷婷* 發表于 2016-12-31 16:53
這位朋友,不要太難過了,我和你一樣,今年也是三戰,也遇到類似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自己現在的情況真是尷 ...

能*嗎?我打算今年三戰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8

帖子

2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0 元
注冊時間
2015-5-20
100
發表于 2017-1-4 15: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3年前我注冊了考研論壇的帳號,我這人屬于含蓄內斂型的,其實很多時候寧愿把痛苦和悲傷埋在心里。看到樓主的經歷,覺得和自己有幾分相似,所以才第一次在這上面說了幾句,共勉吧。經歷了好幾件痛苦的事,我覺得我能活到現在,完全是咬牙堅持過來的。外人根本就理解不了。對于樓主來說,考研可能是你的夢想,對于我來說,考研是一次重生的機會,我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告別曾經發生在我身上的丑惡,虛偽和骯臟,我想去學習我從小到大都很熱愛的知識。考研了幾次均是因為專業課不好,陰差陽錯的總是差了那么一點,我自己也很無奈。考研去我喜歡的地方和專業,可以讓我忘記很多痛苦,忘記那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我最信任的老師和朋友曾經說,嗯,遇到這些事,你只是運氣不好而已。對啊,也許只是因為運氣不好。從小到大,我好像一直都在和命運斗爭,真的很累很累。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我有時候不得不假裝自己過得很好,挺開心的。父母都上年紀了,身體也不好,每次發生在我身上的不幸,總能讓他們難過很久。放棄自己的生命挺容易的,可是我不想別人對他們指指點點,放棄生命,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所以,就算是再難,也得掙扎著活下去。記得曾經在圖書館看余華的《活著》,有時候人活著就只是為了活著。我想明白了,人還是得堅強地活下去,然后得學會生存,該干什么就干什么,雖說吃虧是福,但也絕不會再讓別人輕易傷害自己。我想到哪兒說哪兒,思路也不是很清晰,共勉吧。純粹有感而發。有的人可能不喜歡,隨意吧,每個人的經歷和人生本來就不一樣。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11 , Processed in 0.07033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