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追憶9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播學] 今年剛考完,有不懂的學弟學妹可以來和我聊一聊哈~

[復制鏈接]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01
 樓主| 發表于 2017-1-14 2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憑欄望笑 發表于 2017-1-14 08:02
我找不到我學校的專業課歷年真題,怎么辦呢

你翻一翻論壇,或者找一下考上的學長學姐問一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02
 樓主| 發表于 2017-1-15 0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憑欄望笑 發表于 2017-1-14 21:28
學姐,我不知道專業課該怎么規劃,比如說3-6月份我該干嘛,基礎階段我是該看幾遍書還是做筆記,還是背 ...

五六三期酒吧其二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7-1-2
203
發表于 2017-1-15 11: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是地方性二本院校英語專業的,想跨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新聞傳播,不知道怎么準備,是不是還得報什么班???而且難度應該很大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4

帖子

89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2
威望
0
K幣
89 元
注冊時間
2016-7-8
204
發表于 2017-1-15 16: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您好,我是新聞學的學子,18年想考蘇大新聞學,但是發現好多專業書跟我們現在學的不一樣,想知道遇到這種情況怎么辦?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4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6-9-12
205
發表于 2017-1-15 16: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該考傳播學還是新聞學呢,能不能具體分析一下差別和難度呀,,求指教呀學姐,謝謝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6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7-1-9
206
發表于 2017-1-15 16: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暨大傳播學[害羞][害羞][害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07
 樓主| 發表于 2017-1-15 19: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myChan12l 發表于 2017-1-15 16:52
暨大傳播學[害羞][害羞][害羞]

暨南大學傳播很棒,加油?。?p style="padding:15px 0;">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08
 樓主| 發表于 2017-1-15 19: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尾巴跟你說哦 發表于 2017-1-15 11:48
學姐,我是地方性二本院校英語專業的,想跨考中國傳媒大學的新聞傳播,不知道怎么準備,是不是還得報什么班 ...

中傳難度確實大,別看是211,但是新傳也是在業界相當認可了,而且研究方向很多,我覺得是以后想要從事媒體相關工作最好的去處,只是個人感覺啊,但是報不報班這個還在自己,報班也只是幫助你少走一些彎路罷了,政治英語可以報班,專業課中傳也有學長學姐輔導,后期他們會有各種基礎班,沖刺班,壓題班什么的,量力而行,如果感覺自己能自學好就不需要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09
 樓主| 發表于 2017-1-15 19: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ran123 發表于 2017-1-15 16:45
樓主您好,我是新聞學的學子,18年想考蘇大新聞學,但是發現好多專業書跟我們現在學的不一樣,想知道遇到這 ...

很正常的呦~我也有很多書不是學校學過的,一般學校都會用人大的教材或者是復旦的,但是有很多學校的書目是自己學校的,這種情況很常見,沒事,這就看你自學的本領了,你也可以現在開始多看幾遍,不需要記住多了解了解,正式復習專業課的時候可以買學長學姐的筆記,幫助你理解,其實知識有很多都是大同小異的,只不過換了書名換了作者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52

帖子

180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03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210
 樓主| 發表于 2017-1-15 19: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陸以熙 發表于 2017-1-15 16:50
不知道該考傳播學還是新聞學呢,能不能具體分析一下差別和難度呀,,求指教呀學姐,謝謝啦 ...

個人感覺傳播學比新聞學難度大一些,而且一般情況下傳播學招收的人數比新聞學少一些,新聞學主要還是以采寫編評,新聞史為主,傳播學研究方向比較廣,個人感覺和當下聯系還是比較緊密的,比如輿論研究,廣告,網絡與新媒體,大眾傳播與媒介文化,傳媒經濟學,暨南大學還有海外華文媒體與國際傳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2:40 , Processed in 0.07317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