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xyp20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沒有85后考研的?說出你們的理由

[復制鏈接]

34

主題

3372

帖子

68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71
K幣
673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3
331
發表于 2017-7-19 11:11 | 只看該作者
jinjuner 發表于 2017-7-16 19:18
我是86單身,家里快催死了,但是真不想湊合了婚姻,就怕一輩子都被定型了。 ...

你是個人才,2008年就注冊了!  你還準備考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3372

帖子

68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71
K幣
673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3
332
發表于 2017-7-19 11:11 | 只看該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7-17 10:52
89年的,12年上班,工作五年,想拼一次

89年不老,堅持去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3372

帖子

68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71
K幣
673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3
333
發表于 2017-7-19 11:1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不要泄氣,我就是30多歲考上的,80后!復試的時候,所有的老師(都是50后和60后,我不喜歡80后老師面試,他們容易輕篾你)對我很好的,畢竟“年事已高”有這個心還來讀書,只要你成績好,一般都收的!放心去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23

帖子

10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02 元
注冊時間
2017-6-5
334
發表于 2017-7-19 11:14 | 只看該作者
laoxb 發表于 2017-7-19 11:11
89年不老,堅持去考!

嗯嗯,試試看,說不定就考上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3372

帖子

68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71
K幣
6730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3
335
發表于 2017-7-19 11:17 | 只看該作者
小小的太陽123 發表于 2017-7-19 11:14
嗯嗯,試試看,說不定就考上了呢

怕什么呢?  有問題可以找我,如果你是文科類的考研! 作為讀書來說: 60歲去考都可以。學習不分年齡。  但是: 如果做為人生規劃來說,25歲是女人的分割線。30歲是男人的分隔線。都已經從女孩到女人,男孩到男人的過度!  所以本貼里面有人說到這個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23

帖子

10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02 元
注冊時間
2017-6-5
336
發表于 2017-7-19 11:19 | 只看該作者
全日制估計不多吧,在職的很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171

帖子

54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2 元
注冊時間
2008-3-14
337
發表于 2017-7-19 2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aoxb 發表于 2017-7-19 11:11
你是個人才,2008年就注冊了!  你還準備考嗎?

說我人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907

帖子

24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26 元
注冊時間
2015-8-13
338
發表于 2017-7-19 23: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有沒有85后單身狗來考研的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7-9-23
339
發表于 2017-9-24 16:19 | 只看該作者
prettyrr520 發表于 2016-12-1 13:10
當了11年小學教師,太疲乏了,看著我們學校的老同事們,感嘆自己不能變成那樣,不然以后如何教育孩子 ...

情況類似,5年了,想考研重新換個專業和環境教學生,又猶豫,現在編制難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8 元
注冊時間
2017-9-23
340
發表于 2017-9-24 21:28 | 只看該作者
547440624 發表于 2016-12-28 20:03
88年,2011年河南二本院校畢業,至今未考過研究生,畢業五年多以來,渾渾噩噩,混的一塌糊涂,想考研讀博, ...

考了嗎?我也有想法但下不了決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4:32 , Processed in 0.0640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