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考研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主題活動] 答疑第八講:過來人為二戰考研黨排憂解難

[復制鏈接]

3

主題

228

帖子

5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7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1
321
發表于 2016-8-5 18: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謝謝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15
322
發表于 2016-8-5 19: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綠豆糕加紅豆糕 發表于 2016-8-4 20:15
沒畢業之前我也糾結要不要換學校,好朋友就勸我換成她考的學校,說我選擇的學校太黑太難考。我也徘徊過, ...

我也是,堅持到底。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6-7-11
323
發表于 2016-8-5 2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霸就是我耶 發表于 2016-8-5 11:29
我也是第一年報考985復試被刷,第二年怎么弄

哎,怎么搞?實在不行一本就走起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0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7
324
發表于 2016-8-5 20: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NE13 發表于 2016-8-3 11:21
在北京地區復習,想在北京地區考試,但是檔案和戶口在原籍了,這樣可以嗎 ...

不行吧!除非你在北京有工作證明。我也是考北京的。戶籍在湖北。我查了下,我只能在原籍地考。要么是在大學本科學校所在地考。比如我原籍是湖北省咸寧市。本科是華中師范大學。我要么在咸寧市考試院,要么在華中師大也即是在武漢市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6

帖子

15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1 元
注冊時間
2016-6-17
325
發表于 2016-8-5 21: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個人在家里面總是不能規規矩矩的好好看書怎么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1

帖子

21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19 元
注冊時間
2015-3-15
326
發表于 2016-8-5 2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今年準備二戰,請問一下我的考研幫賬號需要重新注冊嗎?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

帖子

8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2-6
327
發表于 2016-8-5 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UOXIUQIAN 發表于 2016-8-5 10:40
一樣啊  我在北京復習  真的要工作證明嗎

嗯,我已經問了很多人了,工作證明是必不可少的,有的學校更bt還要納稅證明,比如央財,但也有什么都不要的,比如北大,所以還是看你考的學校是什么情況。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1

主題

226

帖子

442

積分

Banne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2 元
注冊時間
2016-4-30
328
發表于 2016-8-5 21: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3

主題

1萬

帖子

10萬

積分

版主

愛旅行,愛美食,一只大懶貓!

Rank: 8Rank: 8

精華
49
威望
58946
K幣
44571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圖漫專屬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真題小王子

329
發表于 2016-8-5 21:52 | 只看該作者
仰望星空166 發表于 2016-8-5 21:46
學長,我今年準備二戰,請問一下我的考研幫賬號需要重新注冊嗎?謝謝~

不需要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3

主題

1萬

帖子

10萬

積分

版主

愛旅行,愛美食,一只大懶貓!

Rank: 8Rank: 8

精華
49
威望
58946
K幣
44571 元
注冊時間
2012-4-5

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圖漫專屬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真題小王子

330
發表于 2016-8-5 21:55 | 只看該作者
mengsuihua 發表于 2016-8-5 17:15
其實我想說 我的檔案都被一個學校調過去了,但是現在不想去了
想再考一次 ...

那你趕緊跟這所學校溝通啊 直接找教務處 找院長 如果這所學校不給你退學 貌似你今年報名都報不上啊
即使能報上到時候 二戰高校也需要掉你檔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0994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