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iu向日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詢問] 該不該辭職考研?

[復制鏈接]

19

主題

1027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2764 元
注冊時間
2016-7-20
61
發表于 2016-8-21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u向日葵 發表于 2016-8-3 10:55
不要有遺憾就好,我回家復習已經不可能了,壓力很大很大

你可以在你工作的城市找個安靜點的地方租個房子,安安心心的復習,我一個同學的哥們就是3個月門都不出,天天吃掛面,朋友們偶爾來看看他給他帶點吃的,3個月之后考上了武大。加油吧!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97

帖子

292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420
K幣
2505 元
注冊時間
2015-6-22
62
 樓主| 發表于 2016-8-21 1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21 11:18
你可以在你工作的城市找個安靜點的地方租個房子,安安心心的復習,我一個同學的哥們就是3個月門都不出, ...

我在父母的眼皮底下,不可能瞞天過海的。。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工作有時候真的壓的我難受,我很痛苦就是在于,我覺得自己二戰放手一搏,但是很多外在因素讓我前進的很艱難。。特別累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027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2764 元
注冊時間
2016-7-20
63
發表于 2016-8-21 14: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u向日葵 發表于 2016-8-21 14:12
我在父母的眼皮底下,不可能瞞天過海的。。不是我不努力,而是工作有時候真的壓的我難受,我很痛苦就是在 ...

如果你真的想考上一個很好的學校,那你就狠下心來辭職全身心的學習。如果你只想上一般的大學的話完全沒必要辭職,也可以找個輕松的工作,這樣呢你既能養活自己也能準備考研,兩全其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7

帖子

10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2 元
注冊時間
2016-6-23
64
發表于 2016-8-21 15: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威兒的胖 發表于 2016-7-31 14:47
我覺得這還是跟你的年齡有關吧,大了他們一般都不讓,我工作一年了現在辭職回家準備考研了 ...

我也是跟你一樣辭職回家考研,你是考的哪個科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9

帖子

6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2 元
注冊時間
2016-8-3
65
發表于 2016-8-22 21: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跨考歷史,和你處境好像,不過我辭職了,但是8月剛剛開始,專業書才看一點,很迷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97

帖子

292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420
K幣
2505 元
注冊時間
2015-6-22
66
 樓主| 發表于 2016-8-22 22: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喬木可易 發表于 2016-8-22 21:26
我也跨考歷史,和你處境好像,不過我辭職了,但是8月剛剛開始,專業書才看一點,很迷茫 ...

努力吧,找對方法,相信你會成功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1

帖子

11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0 元
注冊時間
2016-2-26
67
發表于 2016-8-26 00: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翔麟 發表于 2016-8-21 15:38
我也是跟你一樣辭職回家考研,你是考的哪個科目?

英二數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3

帖子

1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5-4-7
68
發表于 2016-8-26 00: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u向日葵 發表于 2016-7-31 13:58
所以,你認為目前狀況我該如何抉擇。[難受]辭職嗎?有人畢業還辭職考研的不? ...

我就是去年畢業的,現在辭職考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26 , Processed in 0.06955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