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A哲去考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邊工作邊考研的二戰dog

[復制鏈接]

1

主題

71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5-7-31
421
發表于 2016-8-2 08: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二戰,去年數學沒過線,本來簽了工作的,九月份報道,但是還是想上研,也許是不甘心吧,因為差的不多,或許也知道自己上班了可能就真的沒機會了,所以上周去把工作毀約了,現在在學校專心復習,剛開始就覺得身體不適,壓力太大了,畢竟放棄了很多,但我還是會堅持的,lz加油,一起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5-7-31
422
發表于 2016-8-2 08: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啦2016 發表于 2016-8-1 09:21
我正在準備離職考研,希望我們都能今年考一個好成績好[媚眼]

會的會的,好好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34

帖子

6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10 元
注冊時間
2014-7-28
423
發表于 2016-8-2 08: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sx789654321 發表于 2016-7-12 23:51
我在實驗室工作,時間大把的有,每天五點鐘下班,然后我發現,完全沒狀態復習,基本上就是玩手機。二戰感覺 ...

和你差不多~也是實驗室~正在努力調整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主題

253

帖子

59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90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
424
發表于 2016-8-2 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二戰,一起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5-8-5
425
發表于 2016-8-2 09: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孟小vi 發表于 2016-7-11 14:38
同二戰,現在在工作,不過打算辭了工作考研,一起加油

我也果斷辭了工作,數學到第二輪了,可是想放棄,是不是很渾?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5-8-5
426
發表于 2016-8-2 0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sanxuxuxu 發表于 2016-8-2 08:30
我也是二戰,去年數學沒過線,本來簽了工作的,九月份報道,但是還是想上研,也許是不甘心吧,因為差的不多 ...

要不大家建個去哪吧,互相扶持[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3

帖子

13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3-23
427
發表于 2016-8-2 0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已經畢業兩年了,去年也想考因各種原因沒準備,工作后有泄勁了,不過現在還是想考,剛準備,堅持,努力,一起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1

帖子

18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87 元
注冊時間
2015-3-6
428
發表于 2016-8-2 09: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邊工作邊二戰。總覺得現在的工作自己不滿意 還有就是感覺第一次差一點沒有考上 還感覺不死心。一個人復習一個在陌生環境好孤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3

帖子

45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7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429
發表于 2016-8-2 1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湛藍紫 發表于 2016-7-12 10:19
你邊工作邊復習時間怎么安排,能行嗎

早上六點起床,8點半上班,中午11點50吃完飯,學習40分鐘睡覺,晚上六點開始,11結束睡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5-7-31
430
發表于 2016-8-2 1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書雅1993 發表于 2016-8-2 09:12
要不大家建個去哪吧,互相扶持[嘿嘿]

好啊[害羞]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3:01 , Processed in 0.07784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