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考研幫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主題活動] 學長答疑第五講:博士學長講講考研那些事兒

[復制鏈接]

2

主題

203

帖子

4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0 元
注冊時間
2016-6-14
301
發表于 2016-6-16 15: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很有道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2

帖子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4 元
注冊時間
2016-5-12
302
發表于 2016-6-16 15: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我想知道英語具體應該怎樣復習?英語一直很差,很頭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6-2-27
303
發表于 2016-6-16 15: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讀研期間的花費多不多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5-4-27
304
發表于 2016-6-16 16: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夏的默默等待 發表于 2016-6-15 19:10
學長,我總感覺自己目標定高了,沒有那么大能力,但是真的很喜歡那個學校,這幾天就總是不想學,有點頹廢, ...

前幾天我也這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6

帖子

5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
305
發表于 2016-6-16 16: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好,我是數學院信息與計算科學專業的,研究生方向有叫做計算數學,專業知識跟計算機有點關系吧,主要是學各種大型迭代算法的理論知識,之前中科院下屬的北京計算數學研究生的研究員被我們老師請來做過講座,主要是做招生宣傳,自己一直想著就業往計算機方向的,但是跨考計算機的話風險太大,自己的計算機方向的專業課知識幾乎為零,編程語言我們有學,但是主要還是靠自學,我們學的理論多一點,所以我今年考研還是考計算數學方向,想問下學長知道計算數學方向讀博的時候可以再轉計算機不,還有學長對計算數學這個方向的就業了解不,往計算機方向去的工資高不,我們老師說我們這個專業就業挺多去計算機方向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5

主題

8711

帖子

6萬

積分

論壇元老

傳說此人已不在江湖

Rank: 7Rank: 7Rank: 7

精華
16
威望
55419
K幣
5637 元
注冊時間
2010-3-5

2016年優秀版主2015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

306
發表于 2016-6-16 16:21 | 只看該作者
雨墨z 發表于 2016-6-16 15:44
學長你好,我已經畢業有幾年了,現在中專校代課,因為種種原因,今年決定考研,感覺身邊有些朋友三月份就辭 ...

考研是有風險的事情,現在擁有的東西才是實實在在的,不建議辭職復習,最后決定還是得你自己做,
-------------------------------------------------------------------
個人文章匯總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6-5-1
307
發表于 2016-6-16 1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我數學好多不會 ,這該怎么辦啊,我看書了也這樣,我是不是太笨,不適合考研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5-7-25
308
發表于 2016-6-16 1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是學計算機的吧,我也是,正準備考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6-4-8
309
發表于 2016-6-16 16: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oe喆喆 發表于 2016-6-15 18:53
學長好,我想問一下,專碩可以考博士嗎?

同問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13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0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310
發表于 2016-6-16 16: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學醫的,復習的有點遲也有點慢,面對其他人的進度,感覺好慌亂,總覺得自己不行了,還有191天了,每天高緊張狀態,反而效率低了不少,然后更加焦躁,充滿負能量。怎么辦?遇到負能量爆棚該怎么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4:49 , Processed in 0.08787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