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Darminzhou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靈咖啡] 三戰已錄取,歡迎咨詢!

[復制鏈接]

1

主題

111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61
 樓主| 發表于 2016-6-20 17: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naHS 發表于 2016-6-20 17:42
樓主,二戰華中師大復試刷人多嗎?

不知道啊,我考的中山大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62
 樓主| 發表于 2016-6-20 17: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iza188 發表于 2016-6-20 15:00
我是女生,想想就覺得壓力好大

確實,不過,選個合適的目標,考上就好了,20+這個年紀讀研很正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30

帖子

58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5 元
注冊時間
2016-6-8
63
發表于 2016-6-20 17: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rminzhou 發表于 2016-6-20 17:43
不知道啊,我考的中山大學

好吧,學校會不會歧視二戰的選手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64
 樓主| 發表于 2016-6-20 17: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iza188 發表于 2016-6-20 15:00
今年在考本科,明年下半年拿證,明年年底考研,那時我24歲了,相當于25歲讀研一,如果考不上呢,就是26,27 ...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年紀讀研,26了,她挺開心的,在華南師范大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65
 樓主| 發表于 2016-6-20 17: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naHS 發表于 2016-6-20 17:46
好吧,學校會不會歧視二戰的選手啊

不會的,本校不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9
66
 樓主| 發表于 2016-6-20 17: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要烤鹽啦 發表于 2016-6-20 15:00
檔案被打回原籍了有關系嘛?(我這個問題是不是有點兒不搭邊……但是困擾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們好久……哭哭) ...

沒問題,就是報考點要在檔案地,不然不讓考,或者給出工作單位證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5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67
發表于 2016-6-20 17: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rminzhou 發表于 2016-6-20 17:38
這個,我覺得這個不是我的坎,我的坎是英語渣!

嗯,那對于專業課你的心得是什么?比如信號與系統除了看學校指定教材,你還看了哪些參考書嗎?你們專業課只考信號與系統嗎?謝謝學長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30

帖子

58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5 元
注冊時間
2016-6-8
68
發表于 2016-6-20 17: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rminzhou 發表于 2016-6-20 17:46
不會的,本校不會

本校不會?。什么意思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20

帖子

29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6 元
注冊時間
2015-8-20
69
發表于 2016-6-20 1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rminzhou 發表于 2016-6-20 17:47
沒問題,就是報考點要在檔案地,不然不讓考,或者給出工作單位證明。

打回下屬縣的話,就在縣所在的市考試是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20

帖子

29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6 元
注冊時間
2015-8-20
70
發表于 2016-6-20 17: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arminzhou 發表于 2016-6-20 17:47
沒問題,就是報考點要在檔案地,不然不讓考,或者給出工作單位證明。

不讓考是指報考的時候就沒有其他地方的考點兒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7:51 , Processed in 0.0772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