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丸子j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濟法學] 非法本不能考法學專業研究生?

[復制鏈接]

3

主題

49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1
 樓主| 發表于 2016-6-2 12: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郭wallance 發表于 2016-6-1 18:28
會計跨法學

我是金融跨考經濟法。同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3-1-16
32
發表于 2016-6-2 1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丸子j 發表于 2016-6-2 12:44
現在真的要仔細考慮,就定下來。不然后期時間太緊了。考慮好就一門心思備考了,加油啊! ...

希望有空常發貼 發自己動態 學習進度難點什么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3
 樓主| 發表于 2016-6-2 12: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紅柿炒西瓜 發表于 2016-6-2 12:47
希望有空常發貼 發自己動態 學習進度難點什么的

我現在每天的狀態就是背單詞,開始看黃皮書,背新概念3中的課文已經背了一段時間了。然后晚上看專業書籍。畢竟是跨專業首先得熟悉下課本的結構內容。政治我想等到6月中下旬開始,高中是理科,所以要提前點。大家一起交流挺好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5

帖子

11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4 元
注冊時間
2013-1-16
34
發表于 2016-6-2 13: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丸子j 發表于 2016-6-2 12:54
我現在每天的狀態就是背單詞,開始看黃皮書,背新概念3中的課文已經背了一段時間了。然后晚上看專業書籍 ...

專業課呢 ?政治6月會不會太早!英語可以直接背真題閱讀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5
發表于 2016-6-2 14: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丸子j 發表于 2016-6-2 12:44
現在真的要仔細考慮,就定下來。不然后期時間太緊了。考慮好就一門心思備考了,加油啊! ...

是的,要想的長久點。
你們學校大四的畢業證學位證哪些發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5

帖子

28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1 元
注冊時間
2015-6-29
36
發表于 2016-6-2 15: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丸子j 發表于 2016-6-2 12:45
我是金融跨考經濟法。同加油!

樓主,金融專業不是很好嗎?為啥選法學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7
 樓主| 發表于 2016-6-2 1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紅柿炒西瓜 發表于 2016-6-2 13:04
專業課呢 ?政治6月會不會太早!英語可以直接背真題閱讀嘛

晚上在看專業課的書啊。政治看個人吧,我從高中開始就沒怎么接觸過政治,早點準備感覺還是好一點。英語也是看自己想怎么復習,我覺得新概念3挺好的,就先背著。真題我才開始做,準備先過一遍再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8
 樓主| 發表于 2016-6-2 16: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風兒在追 發表于 2016-6-2 14:55
是的,要想的長久點。
你們學校大四的畢業證學位證哪些發了~

這個不出意外明年六月份應該就可以了。我現在都沒想這個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9

帖子

1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39
 樓主| 發表于 2016-6-2 16: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PPY36599 發表于 2016-6-2 15:08
樓主,金融專業不是很好嗎?為啥選法學呢?

說的官方一些就是經濟與法結合是很好的。切實際一點,金融學的分數相對來說就要高出一些,對于樓主想考的學校,權衡了一下,覺得經濟法可能更適合我。(此處省略好多字,其實也糾結了蠻久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5

帖子

28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1 元
注冊時間
2015-6-29
40
發表于 2016-6-2 16: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丸子j 發表于 2016-6-2 16:33
說的官方一些就是經濟與法結合是很好的。切實際一點,金融學的分數相對來說就要高出一些,對于樓主想考的 ...

嗯,你說的很對!我之前準備考金融,可是怕數學掛了!現在準備跨考法律,可是覺得法律好無聊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0:04 , Processed in 0.078949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