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初初初汪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常見問題] 我是92年想二戰 如果考上畢業27歲

[復制鏈接]

2

主題

9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16
61
發表于 2016-9-15 00: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先問問自己為什么不甘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0

帖子

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 元
注冊時間
2015-4-8
62
發表于 2016-9-15 00: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27歲又怎么了,年輕就應該多學多練。支持你考研,本人今年2戰,如果失敗還會3戰4戰5戰!加油!!!厚積薄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63
發表于 2016-9-15 00: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可以繼續考,27歲畢業沒關系,不要受外界干擾。如果沒有人能幫你解決就業問題,都只是嘴上的紙上談兵,那就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走,加油。繼續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64
發表于 2016-9-15 0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za啊za 發表于 2016-9-14 23:19
93的,今年剛畢業,大四的時候就出來實習,那會只想工作沒想考研,好在實習的時候還挺滿足現狀,可一畢業之 ...

表示情況相同、今年畢業工作后發現現實跟自己想要的落差太大決定辭職考研 加油希望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想法[拳頭][拳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6-8-23
65
發表于 2016-9-15 0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za啊za 發表于 2016-9-14 23:19
93的,今年剛畢業,大四的時候就出來實習,那會只想工作沒想考研,好在實習的時候還挺滿足現狀,可一畢業之 ...

表示情況相同、今年畢業工作后發現現實跟自己想要的落差太大決定辭職考研 加油希望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想法[拳頭][拳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66
發表于 2016-9-15 09: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imple錦 發表于 2016-9-15 09:02
表示情況相同、今年畢業工作后發現現實跟自己想要的落差太大決定辭職考研 加油希望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想 ...

加油,不過我不打算辭職考,還是得工作啊,邊工作邊備考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67
發表于 2016-9-15 09: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imple錦 發表于 2016-9-15 09:02
表示情況相同、今年畢業工作后發現現實跟自己想要的落差太大決定辭職考研 加油希望我們都能實現自己的想 ...

加油,不過我不打算辭職考,還是得工作啊,邊工作邊備考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4

帖子

1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8
68
發表于 2016-9-15 1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396761649 發表于 2016-9-14 23:15
好一句   與其蹉跎,不如綻放~加油!

共勉,加油!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09

帖子

3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69
發表于 2016-9-15 11: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龍櫻 發表于 2016-9-5 10:44
先找份閑一點的工作然后再準備考研吧,二戰有了經驗不需要像一戰一樣一天到晚備考,邊工作也應該是沒有問題 ...

你這不是坑人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09

帖子

3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226 元
注冊時間
2014-10-6
70
發表于 2016-9-15 11: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龍櫻 發表于 2016-9-5 10:44
先找份閑一點的工作然后再準備考研吧,二戰有了經驗不需要像一戰一樣一天到晚備考,邊工作也應該是沒有問題 ...

你這不是坑人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00 , Processed in 0.05912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