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hang73845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商學] 2016人大企業管理已錄取之小白掃盲篇

[復制鏈接]

3

主題

70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5-1-29
11
 樓主| 發表于 2016-4-11 22: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帆帆小太陽 發表于 2016-4-11 22:24
請問歷年真題都在哪找?

建議你先自己找找,可能會順便找到其他你感興趣的信息。如果找不到,回頭我可以發給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92

帖子

1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5-12-30
12
發表于 2016-4-11 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7384550 發表于 2016-4-11 22:29
你是說進復試的人的名單么?進復試25個吧,最后錄取19個(全院)

是統招還是加上了推免?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0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5-1-29
13
 樓主| 發表于 2016-4-11 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帆帆小太陽 發表于 2016-4-11 22:35
是統招還是加上了推免?

都是統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2

帖子

1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8
14
發表于 2016-4-11 2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7384550 發表于 2016-4-10 23:32
招啊,今年企管7個,會計似乎是6個

是不是必須碩博連讀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0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5-1-29
15
 樓主| 發表于 2016-4-11 23: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一LOVE 發表于 2016-4-11 23:14
是不是必須碩博連讀啊?

Nope,等你進去之后,實在不想讀也不會逼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2

帖子

1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8
16
發表于 2016-4-11 23: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7384550 發表于 2016-4-11 23:15
Nope,等你進去之后,實在不想讀也不會逼你

那請問你現在還有專業課資料什么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2

帖子

1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8
17
發表于 2016-4-11 23: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7384550 發表于 2016-4-11 23:15
Nope,等你進去之后,實在不想讀也不會逼你

企業管理專業課參考教材好多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0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5-1-29
18
 樓主| 發表于 2016-4-11 2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一LOVE 發表于 2016-4-11 23:19
那請問你現在還有專業課資料什么的嗎?

有哦,但是只有一份手抄版,想留著紀念一下那段日子。教材確實不少,但是現在開始復習完全來得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2

帖子

1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5-4-18
19
發表于 2016-4-11 2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7384550 發表于 2016-4-11 23:27
有哦,但是只有一份手抄版,想留著紀念一下那段日子。教材確實不少,但是現在開始復習完全來得及。 ...

你覺得企業管理考上的幾率大些還是會計學考上的幾率大?我本科是會計學,但是我們學校只是個二本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0

帖子

16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67 元
注冊時間
2015-1-29
20
 樓主| 發表于 2016-4-11 23: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王一LOVE 發表于 2016-4-11 23:33
你覺得企業管理考上的幾率大些還是會計學考上的幾率大?我本科是會計學,但是我們學校只是個二本 ...

這個不好說,一般來說企業管理招的人會更多,初試分數會略低一點。但是如果你考會計,復試會比較輕松一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53 , Processed in 0.06107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