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hflx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育] 【教育經濟與管理】二本409分初試第一考研成功經驗帖

[復制鏈接]
21
匿名  發表于 2016-9-1 12:57
hflx 發表于 2016-4-6 13:06
去年復習的時候在考研論壇收獲了很多經驗,所以特來回報大家。
先報一下自己的成績:政治78,英語75,管理 ...

學姐,可以給一下聯系方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0

主題

1

帖子

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6-9-1
22
發表于 2016-9-1 13: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5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23
發表于 2016-9-3 2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木木盧 發表于 2016-7-10 13:58
同求[害羞]

我是二戰三跨,雖然看的311在復習,但也沒復習了多少,本科學的管理類,所以想考教育經濟與管理,發現好多學校不考311,都自命題,對比較教育也感興趣,想定個學校或專業,求學長學姐經驗,求研友,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5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24
發表于 2016-9-3 23: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二戰三跨,雖然看的311在復習,但也沒復習了多少,本科學的管理類,所以想考教育經濟與管理,發現好多學校不考311,都自命題,對比較教育也感興趣,想定個學校或專業,求學長學姐經驗,求研友,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5

帖子

9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0 元
注冊時間
2015-3-4
25
發表于 2016-9-3 2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汪海海兮 發表于 2016-6-24 15:49
研友一枚

請問你也是要考這個專業么?我也想考,可以交流交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4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3
26
發表于 2016-9-15 10: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家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960

帖子

191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1900 元
注冊時間
2014-9-14
27
發表于 2016-9-19 20: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戰兩跨華師心理專業課慘敗、本身蠻喜歡教育本科讀的也是教育專業、明年二戰準備全力沖擊華師大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希望樓主在專業課方面能提供一些幫助、謝謝!有志同道合的研友也可以一起討論學習!謝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206

帖子

3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5-8-26
28
發表于 2016-9-28 15: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汪海海兮 發表于 2016-6-24 15:49
研友一枚

也是考教育經濟與管理的啊?復習的怎么樣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206

帖子

3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5-8-26
29
發表于 2016-9-28 15: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燦320 發表于 2016-9-19 20:07
一戰兩跨華師心理專業課慘敗、本身蠻喜歡教育本科讀的也是教育專業、明年二戰準備全力沖擊華師大教育經濟與 ...

已經報了華東師大教育經濟與管理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206

帖子

3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98 元
注冊時間
2015-8-26
30
發表于 2016-9-28 1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藥婷兒 發表于 2016-9-3 23:18
我是二戰三跨,雖然看的311在復習,但也沒復習了多少,本科學的管理類,所以想考教育經濟與管理,發現好多 ...

研友在這~已經報了教育經濟與管理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2:57 , Processed in 0.06025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