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jīng)濟] 2016暨大國際貿(mào)易學初試及復試經(jīng)驗帖

[復制鏈接]

6

主題

399

帖子

1028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2
威望
0
K幣
10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3
731
 樓主| 發(fā)表于 2017-2-28 0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晴天的Breeze 發(fā)表于 2017-2-27 16:41
學姐有知道關(guān)于暨大英語專業(yè)考研的相關(guān)信息嗎?

不知道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6

帖子

31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6-3-7
732
發(fā)表于 2017-3-1 23: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dongdong6666 發(fā)表于 2017-2-24 09:26
想問下國商相關(guān)的事情

這個月復試完找我!我給你微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1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6-6-11
733
發(fā)表于 2017-3-3 1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 真題在哪里找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3

帖子

15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50 元
注冊時間
2017-2-22
734
發(fā)表于 2017-3-6 1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想問下研究生階段學什么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137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6-3-16
735
發(fā)表于 2017-3-15 0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18國商[面條淚] 數(shù)學真的不太好 國商要考多少分才穩(wěn)呢[面條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3-15
736
發(fā)表于 2017-3-16 23:01 | 只看該作者
師姐,我是18考研,本科市營,現(xiàn)在糾結(jié)學碩國商和專碩國貿(mào),前者專業(yè)課初試我都學過,比后者可能學起來容易些,但是復試都沒學過可能會難很多,我想問是先上了線再說還是要重視一下復試上線率?因為國貿(mào)比國商初試上線率高,但是復試線上線率低好多,求速回啊,感激不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3-15
737
發(fā)表于 2017-3-16 23:01 | 只看該作者
師姐,我是18考研,本科市營,現(xiàn)在糾結(jié)學碩國商和專碩國貿(mào),前者專業(yè)課初試我都學過,比后者可能學起來容易些,但是復試都沒學過可能會難很多,我想問是先上了線再說還是要重視一下復試上線率?因為國貿(mào)比國商初試上線率高,但是復試線上線率低好多,求速回啊,感激不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3-15
738
發(fā)表于 2017-3-16 23:04 | 只看該作者
師姐,我是18考研,本科市營,現(xiàn)在糾結(jié)學碩國商和專碩國貿(mào),前者專業(yè)課初試我都學過,比后者可能學起來容易些,但是復試都沒學過可能會難很多,我想問是先上了線再說還是要重視一下復試上線率?因為國貿(mào)比國商初試上線率高,但是復試線上線率低好多,求速回啊,感激不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7-3-15
739
發(fā)表于 2017-3-16 23: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樂樂* 于 2017-3-16 23:16 編輯

師姐,系統(tǒng)出問題了,發(fā)了好幾個抱歉哈,請以這個為準哈!!!我是18考研,本科市營,現(xiàn)在糾結(jié)學碩國貿(mào)和專碩國商,前者專業(yè)課初試我都學過,比后者可能學起來容易些,但是復試都沒學過可能會難很多,我想問是先上了線再說還是要重視一下復試上線率?因為國貿(mào)比國商初試上線率高,但是復試線上線率低好多,求速回啊,感激不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6

帖子

31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6-3-7
740
發(fā)表于 2017-3-17 21: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可以交流一下國貿(mào)復試的筆試內(nèi)容嗎,學姐呢里有沒有國貿(mào)每年復試的筆試真題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guān)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guān)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4:34 , Processed in 0.073757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guān)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