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濟] 2016暨大國際貿易學初試及復試經驗帖

[復制鏈接]

6

主題

399

帖子

1028

積分

精華
2
威望
0
K幣
10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3
351
 樓主| 發表于 2016-9-14 23: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m喵baby 發表于 2016-9-14 22:52
學姐,現在才把微觀筆記寫完(僅僅只是看著課本寫筆記而已,還沒做題)?會不會晚啊?[憂傷] ...

不晚的,其實遍數不重要,有印象才重要。重復也是為了記憶,看個人學習方法了。我當年和你差不多,甚至比你還晚。別著急,按部就班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1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4 元
注冊時間
2016-1-22
352
發表于 2016-9-15 00: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艾薇的四月天 發表于 2016-9-14 13:01
加油,暨大等著你

好的師姐[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我要使出洪荒之力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353
發表于 2016-9-15 0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暨大的會計學碩是不是很難考呀[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4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354
發表于 2016-9-15 01: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現在才決定考研,打算今年去探探路[好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99

帖子

1028

積分

精華
2
威望
0
K幣
10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3
355
 樓主| 發表于 2016-9-15 09: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za啊za 發表于 2016-9-15 01:39
暨大的會計學碩是不是很難考呀[額..]

這個我不清楚,你可以看看會計專碩的帖子~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6-9-14
356
發表于 2016-9-15 10: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學姐分享!18考研 目標暨大金融,希望學姐指點[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1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8
357
發表于 2016-9-16 2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學習的時候總是亂想亂七八糟的事情怎么辦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399

帖子

1028

積分

精華
2
威望
0
K幣
1028 元
注冊時間
2014-9-3
358
 樓主| 發表于 2016-9-17 11: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nqicai 發表于 2016-9-16 21:56
學姐,學習的時候總是亂想亂七八糟的事情怎么辦啊

那說明你有心事。如果沒有,那說明你還不夠想考這個學校。過來人經驗,如果心靜下來學進去了你會連做夢都在想怎么解題。建議你用一天的整塊時間好好思考一下哪件事于你的未來更重要或者把你的心事傾訴給好朋友。現在是關鍵時期,如果總是胡思亂想,還不如及時放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3

帖子

2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5-9-1
359
發表于 2016-9-17 13: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事來學姐這逛下,學姐,最近要選學校了,感覺心里有點怕,怕自己萬一沒上怎么辦,原本篤定暨大的,現在有點不堅定,雖然一直都在復習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4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6-9-6
360
發表于 2016-9-17 1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艾薇的四月天 發表于 2016-9-9 17:28
時間夠了,我推薦的資料帖子里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我想問個問題明年12月份考試 那算是2018年考研還是2017 現在網上說2017考研報名的那我是現在報名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10 , Processed in 0.07284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