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南爵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jīng)驗心得 ] 一個想二戰(zhàn)的大四學生

[復制鏈接]

0

主題

13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531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戰(zhàn)985國家線都沒過,好傷心,二戰(zhàn)選學校很重要,樓主要慎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62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532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丹子愛小鈺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3
雖然我也是二戰(zhàn),但還是想問問,怎么多了40多分也沒調到好點的學校

高出國家線60多分照樣沒有調劑到好學校,因為本科學校雙非受到了歧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0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533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是天涯淪落人,二戰(zhàn)真是一個沉重的話題,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4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534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戰(zhàn),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649

帖子

1638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38 元
注冊時間
2015-2-12
535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珊shan 發(fā)表于 2016-3-28 20:05
我跟你應該差不多的情況,我現(xiàn)在調劑到了大連醫(yī)科大學眼科專碩,已經(jīng)錄取,但是我還是想二戰(zhàn),我也不想將就 ...

別二戰(zhàn)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

帖子

4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 元
注冊時間
2014-12-14
536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不是一個人在戰(zhàn)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2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6
537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毓沐晞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6
什么專業(yè)?

管理科學與工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4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0 元
注冊時間
2015-8-27
538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張大大妍 發(fā)表于 2016-3-28 20:13
樓樓加油!我去年和你經(jīng)歷了一樣的過程,也是大四二戰(zhàn)985,今年成功了。而且我本科是3本。今年爸爸問我,你 ...

好有正能量,謝謝你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6-3-8
539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起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3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540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丹子愛小鈺子 發(fā)表于 2016-3-28 20:43
雖然我也是二戰(zhàn),但還是想問問,怎么多了40多分也沒調到好點的學校

估計報的學校復試的晚,復試被刷沒有好學校調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1:45 , Processed in 0.08628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