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復試] 面試表現太差勁了

[復制鏈接]

1

主題

5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5-20
11
發表于 2016-3-28 09: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沒面試通知?難道我錯過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3
12
 樓主| 發表于 2016-3-28 0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蕭煒 發表于 2016-3-28 09:08
為什么沒面試通知?難道我錯過了?

你啥專業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5-20
13
發表于 2016-3-28 11: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我中華好兒女 發表于 2016-3-28 09:09
你啥專業

安全工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42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5-9-21
14
發表于 2016-3-28 12: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哎呦呦呦呦 發表于 2016-3-28 08:19
調劑出身高?頭一回見這么說,而且一志愿和復試不是一起的嗎?不管怎么說,先等等吧, ...

是的,因為調劑的基本第一志愿是985,分也不低,所以學校相對于一般本科學校,他會偏向調劑的學生。有時候甚至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就是即使你分挺高,但是因為你是普通本科,當在你和一個報考985調劑過來的學生之間選擇時,太理工因為要想要優秀的生源,他會選那個,而不選你。太理工在這一方面一直都是這樣的標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42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5-9-21
15
發表于 2016-3-28 12: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藍旖 發表于 2016-3-28 12:42
是的,因為調劑的基本第一志愿是985,分也不低,所以學校相對于一般本科學校,他會偏向調劑的學生。有時 ...

其實外面說的太理工調理生乘0.9,過許是真的,但絕不是在招生的時候,實際上招生的時候,分數不錯的調劑生是很有優勢的。希望能幫到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3
16
 樓主| 發表于 2016-3-28 15: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藍旖 發表于 2016-3-28 12:44
其實外面說的太理工調理生乘0.9,過許是真的,但絕不是在招生的時候,實際上招生的時候,分數不錯的調劑 ...

樓上說得對。你說我可能被刷么?土木專碩303分。抄復試線23分。復試表現一般。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主題

530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6 元
注冊時間
2015-3-27
17
發表于 2016-3-28 16: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愛我中華好兒女 發表于 2016-3-28 15:35
樓上說得對。你說我可能被刷么?土木專碩303分。抄復試線23分。復試表現一般。 ...

不會被刷的大家都表現差不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3
18
 樓主| 發表于 2016-3-28 16: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mqlrm 發表于 2016-3-28 16:16
不會被刷的大家都表現差不多。

你也是土木專碩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731

帖子

15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0
K幣
1513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9
19
發表于 2016-3-28 22: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哎呦呦呦呦 發表于 2016-3-28 08:21
呃,我不是211呀,經管院的,沒要求211,

我也是調劑經管院的,你是什么專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3-13
20
 樓主| 發表于 2016-3-29 06: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shan 發表于 2016-3-28 22:08
我也是調劑經管院的,你是什么專業?

找到親人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41 , Processed in 0.051264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