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jiayao12345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真的不了解農區這個專業,百度了,好像不怎么好

[復制鏈接]

1

主題

2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6-4-4
11
發表于 2016-4-4 12: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ayao123450 發表于 2016-4-4 10:17
復試完了到現在還沒決定去不去,有木有學長學姐啊T_T這個專業就業如何啊…… ...

我17年要考西南財經大學,貌似很不錯的樣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4

帖子

15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4 元
注冊時間
2015-7-30
12
 樓主| 發表于 2016-4-8 1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diot666 發表于 2016-4-4 12:16
我17年要考西南財經大學,貌似很不錯的樣子!

在那個學校好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5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6-4-4
13
發表于 2016-4-8 2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ayao123450 發表于 2016-4-8 19:59
在那個學校好吧

我想報考西南財大的農區,就怕考不上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7

帖子

38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3 元
注冊時間
2016-2-26
14
發表于 2016-4-10 09: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tterYouandMe 發表于 2016-4-10 09:17
我只能說有沒有用是看你以后的規劃,完全否定說沒有用那是不客觀的,三農問題這么嚴峻,國家年年一號文件重 ...

估計讀這個專業的80%的同學只是為了更高平臺,將來會有幾個從事“三農”?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7

帖子

38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3 元
注冊時間
2016-2-26
15
發表于 2016-4-10 09: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因此“擇校”相當滴重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3

帖子

19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5-3-7
16
發表于 2016-4-11 09: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182627721 發表于 2016-4-10 09:25
估計讀這個專業的80%的同學只是為了更高平臺,將來會有幾個從事“三農”? ...

我考的中南財經,師兄師姐大多畢業去了農業企業或者事業單位,跟三農還是很掛鉤的。。不要主觀臆測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7

帖子

383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3 元
注冊時間
2016-2-26
17
發表于 2016-4-11 09: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tterYouandMe 發表于 2016-4-11 09:35
我考的中南財經,師兄師姐大多畢業去了農業企業或者事業單位,跟三農還是很掛鉤的。。不要主觀臆測 ...

從事“三農”相關的工作工資怎么樣?嘻嘻(*∩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263

帖子

61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84 元
注冊時間
2015-9-9
18
發表于 2016-4-11 10: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事在人為,看你考研的目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3-12-17
19
發表于 2016-4-11 11:04 | 只看該作者
好多企業招聘是不看你具體專業的,看自己的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51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6 元
注冊時間
2013-12-17
20
發表于 2016-4-11 11:05 | 只看該作者
BetterYouandMe 發表于 2016-4-11 09:35
我考的中南財經,師兄師姐大多畢業去了農業企業或者事業單位,跟三農還是很掛鉤的。。不要主觀臆測 ...

中財的農區碩士你感覺怎么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27 , Processed in 0.05601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