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wulafl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工] 成電考研指南——特別是電工學院836考研及兩電一郵比較

[復制鏈接]

1

主題

270

帖子

9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2 元
注冊時間
2014-5-22
381
 樓主| 發表于 2016-7-9 22: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丶夜空中 發表于 2016-7-5 16:44
通院和電院哪個對以后深造會好些呢?比如出國讀博,或者是去C9之類的讀博 ...

深造的話我不是很了解,不過感覺這兩個學院差不多,看你具體喜歡什么方向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70

帖子

9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2 元
注冊時間
2014-5-22
382
 樓主| 發表于 2016-7-9 22: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945310588 發表于 2016-7-6 13:11
樓主我聽說專碩是用來調劑的啊  都說別想著低分進專碩 能不能詳細說下呢

既然你說了專碩是用來調劑的就說明是本來分數不夠學碩或者其他情況才過來的所以專碩肯定比學碩分低,而且一志愿報專碩會優先錄取,每年一志愿報專碩的都不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70

帖子

9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2 元
注冊時間
2014-5-22
383
 樓主| 發表于 2016-7-9 22: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fsdhz 發表于 2016-7-5 20:58
學 長    我怎么沒有找到含有單科成績的錄取名單呢??
另外   813 科目的難度是否了解呢?    ...

單科成績的錄取單暫時沒有,別的專業課我不是很了解,建議問考過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70

帖子

9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872 元
注冊時間
2014-5-22
384
 樓主| 發表于 2016-7-9 22: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吳尚霖 發表于 2016-7-4 19:13
樓主,為什么今年統考生錄取的比去年少很多啊?比如電工的信號,錄取名單40個,去年100多個。 ...

因為保送多了很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81

帖子

24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30
K幣
211 元
注冊時間
2016-3-15
385
發表于 2016-7-10 00: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特別想問一下,軟件工程專業錄取多少人。專碩有沒有獎學金,十分感謝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219

帖子

41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4
386
發表于 2016-7-10 1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ulafly 發表于 2016-7-9 22:12
不是,仔細看招生簡章

啊!!沒找到呢,我再找找,謝謝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6-6-28
387
發表于 2016-7-10 21: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學長的分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7

帖子

181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1 元
注冊時間
2016-7-7
388
發表于 2016-7-11 0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ulafly 發表于 2016-7-9 22:16
別的學校不太清楚,成電根據你說的我推薦空天院,根據前幾年一志愿報空天相對于通信電工而言還是要更容易 ...

首先謝謝學長的帖子和回答,我受益匪淺,另外我本人特別想考通信和電工兩個學院我想問:1這兩個學院專碩(電子與通信工程)每年一志愿報名并上初試線線的人是不是都不多,名額還有剩余  2空天的專碩和這兩個專碩在培養上(還有一些其他)有什么不同嗎?空天院在成電是一個強勢學院  3初試報名時要不要填導師,有些人說填,有些人說不填     4如果初試直接報通信院的專碩(本人最想報,很想去),專業課難度怎么樣,復試筆試要考什么?謝謝學長的耐心解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6-7-10
389
發表于 2016-7-11 09: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學長,我今年想報考電科大的電氣專業,各種緊張害怕,因為我是個三本學生,專業也是電氣。之前聽考研的朋友說選導師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導師,我就很擔心我一三本的學生給老師發郵件老師回都不回我,想找個研究生前輩問問也找不到同專業,愁的不行,不過更愁的是怕在初試都沒有過[糾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9

帖子

15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9 元
注冊時間
2015-7-14
390
發表于 2016-7-11 1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cllyry 發表于 2016-5-9 19:43
樓主本科學校哪的,我鄭州的普通二本

同鄭州的,一起[揍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57 , Processed in 0.111886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