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阿珂姑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交流答疑] 16年考研 英語一87分經驗

[復制鏈接]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1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09:57 | 只看該作者
唯依loco 發表于 2016-3-12 08:03
學姐學姐,我有一種背單詞背不進去的感覺,考研還考的都是同意替換,那我現在背單詞是不是也要背同意替換呀 ...

對的 背單詞的時候要多多注意同義詞 以及用法區別 這種在完型里能顯示出重要性的 背單詞是比較枯燥 不過一定要堅持 不能放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

帖子

1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8 元
注冊時間
2016-2-25
92
發表于 2016-3-12 1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現在我除了背紅寶書書的單詞外,就沒有做別的了。感覺是不是不夠呢,英語基礎還算行,低分過了六級,大學荒廢了,什么時候開始做真題比較好呢,除了真題外,需要做張劍的150篇閱讀嗎?語法應該怎么復習好呢,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好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3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10:04 | 只看該作者
sulmi 發表于 2016-3-12 08:23
我一邊用扇貝一邊聽戀念有詞可以嗎?總覺得單詞書背了很容易忘記,因為自己不想去回顧已經背過的單詞,扇 ...

也可以的 這個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我個人就不太適合軟件記憶 容易給我造成都知道了的假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4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10:04 | 只看該作者
演員ii 發表于 2016-3-12 08:38
學姐這政治英語也是無敵了!

沒有啦 只要你們認真準備堅持不放棄 到時候一定考得比我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8

帖子

1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8 元
注冊時間
2016-2-26
95
發表于 2016-3-12 10: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英語究竟要不要報班嘞~_~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6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10:07 | 只看該作者
黃潤飛 發表于 2016-3-12 10:01
學姐,現在我除了背紅寶書書的單詞外,就沒有做別的了。感覺是不是不夠呢,英語基礎還算行,低分過了六級, ...

現在除了背單詞的話可以復習一下基本語法 真題可以暑假開始再做 150篇看個人需求吧 可以當做訓練英語閱讀做題感覺的項目 不要怕英語不好 我六級也考得不太好 但是事實證明考研也是有技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7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10:09 | 只看該作者
魏茂琳 發表于 2016-3-12 10:05
英語究竟要不要報班嘞~_~

我是沒有報班的 不過也有同學覺得報班有老師督促指導更好 可以柑橘自身情況調整 但是一定要分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不然我認為報班有點浪費時間  要相信自己也可以一樣做得很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720

帖子

155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98
 樓主| 發表于 2016-3-12 10:11 | 只看該作者
御姐范范 發表于 2016-3-12 09:49
真的發現單詞記不住啊

記憶會遺忘的 這是正常的 不過不能放棄 要不斷重復 慢慢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你都記住了 但是記憶的時候要認真 不能只是記點皮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41

帖子

3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3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9
99
發表于 2016-3-12 10: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我想17年考研,現在完全不知道要怎么下手,平時專業課比較多,也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學校,想要去的學校感覺又很難考,英語基礎不是很好,我該怎么準備啊T^TT^T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

帖子

14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8 元
注冊時間
2016-2-25
100
發表于 2016-3-12 10: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珂姑娘 發表于 2016-3-12 10:07
現在除了背單詞的話可以復習一下基本語法 真題可以暑假開始再做 150篇看個人需求吧 可以當做訓練英語閱讀 ...

學姐,怎么復習語法呢,你有買到相關的語法書嗎?你用的是哪些復習英語資料書呢?真題你刷了多少遍呢?現在的我,除了背單詞外,都不知如何計劃下一步了,比較迷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27 , Processed in 0.06643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