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Gesangwyl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急急急~藥院藥學專業英語用的哪本書?????

[復制鏈接]

4

主題

27

帖子

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11
 樓主| 發表于 2016-3-5 0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逆風的薔薇yn 發表于 2016-3-4 23:12
你也是要調劑到浙工大的嗎,一志愿報的哪兒了,調劑的如何了

我一志愿是浙工大藥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12
 樓主| 發表于 2016-3-5 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逆風的薔薇yn 發表于 2016-3-4 23:08
物化和藥學今年都有調劑名額了,可物化復試的書太多了,像化工原理之類的那會兒就沒怎么學,畢竟我是師范 ...

浙工大復試筆試只考有機實驗操作,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9

帖子

4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13
發表于 2016-3-5 08: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sangwyl 發表于 2016-3-5 00:02
浙工大復試筆試只考有機實驗操作,

為什么我*了一下浙工大物理化學目錄,考的好多啊,你有物化專業具體的復試科目嗎,給我發一下行嗎,謝謝,希望咱可以成為校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14
 樓主| 發表于 2016-3-5 0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逆風的薔薇yn 發表于 2016-3-5 08:24
為什么我*了一下浙工大物理化學目錄,考的好多啊,你有物化專業具體的復試科目嗎,給我發一下行嗎, ...

我不考物化啊,我考得藥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9

帖子

4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9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2
15
發表于 2016-3-5 11: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sangwyl 發表于 2016-3-5 09:02
我不考物化啊,我考得藥化

好的,謝謝,希望你順利通過復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0

帖子

7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 元
注冊時間
2015-3-31
16
發表于 2016-3-6 16: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sangwyl 發表于 2016-3-5 00:02
浙工大復試筆試只考有機實驗操作,

只考有機嗎?分析呢?專業課書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3

帖子

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 元
注冊時間
2016-1-12
17
發表于 2016-3-6 17: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sangwyl 發表于 2016-3-4 22:42
嗯嗯,藥學院估計進不去,今年報的人特別多,而且分都很高,物化趕緊聯系老師,問老師有沒有調劑名額 ...

請問藥學院每年都有許多人報嗎,一般需要多少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18
 樓主| 發表于 2016-3-6 17: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喬一飛 發表于 2016-3-6 17:25
請問藥學院每年都有許多人報嗎,一般需要多少分?

越來越多,但是分也不是太高,一般情況下過了國家線能復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7

帖子

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9
19
 樓主| 發表于 2016-3-6 21: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阿怪a 發表于 2016-3-6 16:47
只考有機嗎?分析呢?專業課書呢?

筆試只考有機實驗操作,專業課在面試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5-4-20
20
發表于 2016-3-6 2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esangwyl 發表于 2016-3-6 21:38
筆試只考有機實驗操作,專業課在面試里

我想問一下,英語考翻譯,聽力,還是口語,藥化專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4:17 , Processed in 0.06754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