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Elaine092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財經所林業經濟學復試

[復制鏈接]

58

主題

718

帖子

2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4
K幣
206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1
11
發表于 2016-2-24 13: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aine0929 發表于 2016-2-24 13:27
那你準備二戰嗎?我的本科學校上海對外經貿大學 您可以查一下資料考慮下。我也想著上財校內沒有調劑成功 ...

嗯哪,我也不知道。先調吧,調不好再二戰,你是一戰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調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75

帖子

4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08 元
注冊時間
2015-6-3
12
 樓主| 發表于 2016-2-24 13: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前有片花海 發表于 2016-2-24 13:32
嗯哪,我也不知道。先調吧,調不好再二戰,你是一戰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調劑。 ...

對的。一戰。我這幾天一直在看上財內部有沒有調劑名額,打過電話發過郵件,但回復都是等國家線。看到林業覺得有點調劑希望……看了一點華師的,最后就是我的本科學校了。我認識一些金融研究生好多都是上財,央財 同濟等調劑過來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75

帖子

4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08 元
注冊時間
2015-6-3
13
 樓主| 發表于 2016-2-24 13: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門前有片花海 發表于 2016-2-24 13:32
嗯哪,我也不知道。先調吧,調不好再二戰,你是一戰的?我都不知道怎么調劑。 ...

現在就是搜集哪些學校以前的調劑名額,在哪發布的。還是得等到國家線出來在調劑系統上操作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主題

718

帖子

2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4
K幣
2068 元
注冊時間
2014-12-1
14
發表于 2016-2-24 15: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aine0929 發表于 2016-2-24 13:37
現在就是搜集哪些學校以前的調劑名額,在哪發布的。還是得等到國家線出來在調劑系統上操作吧 ...

OK,謝謝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86

帖子

2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0 元
注冊時間
2015-4-9
15
發表于 2016-2-24 15: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aine0929 發表于 2016-2-24 13:37
現在就是搜集哪些學校以前的調劑名額,在哪發布的。還是得等到國家線出來在調劑系統上操作吧 ...

加油,一直關注你,理解你的心情,一定可以調劑成功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75

帖子

4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08 元
注冊時間
2015-6-3
16
 樓主| 發表于 2016-2-24 15: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比粟毒 發表于 2016-2-24 15:31
加油,一直關注你,理解你的心情,一定可以調劑成功的。

謝謝!真的很佩服你,簡直大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

帖子

7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2 元
注冊時間
2009-7-15
17
發表于 2016-2-24 15:49 | 只看該作者
都是不錯的妹紙啊,希望你們都能來小破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75

帖子

4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08 元
注冊時間
2015-6-3
18
 樓主| 發表于 2016-2-24 16: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吃小番茄 發表于 2016-2-24 15:49
都是不錯的妹紙啊,希望你們都能來小破財

真心想來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主題

136

帖子

18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4
19
發表于 2016-2-24 2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laine0929 發表于 2016-2-24 13:07
我沒有調劑成功啊

國家線出來之后才開始調劑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175

帖子

4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408 元
注冊時間
2015-6-3
20
 樓主| 發表于 2016-2-24 22: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火木123 發表于 2016-2-24 22:03
國家線出來之后才開始調劑嘛?

對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16 , Processed in 0.04965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