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骕骦驁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工作兩年,16年考研學長391分經驗貼

[復制鏈接]

0

主題

5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6-3-28
2511
發表于 2016-4-7 16: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很實用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

帖子

10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2 元
注冊時間
2016-3-3
2512
發表于 2016-4-7 16: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還是想要知道具體的政治不急著復習現在,從九月份開始,接下來需要準備的教材就不知道了,書學長指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6-3-15
2513
發表于 2016-4-7 1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贊一個,真厲害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514
 樓主| 發表于 2016-4-8 08: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愛喵先森 發表于 2016-4-7 16:43
我還是想要知道具體的政治不急著復習現在,從九月份開始,接下來需要準備的教材就不知道了,書學長指教 ...

看一下教育部印發的考研政治大綱,紅色封皮的,尤其是哲學還有毛中特那兩章一定要理解……再買個肖秀榮1000題做做選擇就差不多了,考前背一下肖四,有時間可以背背肖八……不過我后期給數學的時間比較多,所以政治看的時間挺少的,看這個分有些運氣,不太敢保證就能出高分,只是六十左右沒問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515
 樓主| 發表于 2016-4-8 08: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cy6237179 發表于 2016-3-29 16:40
請問英語怎么復習,什么時候看閱讀,開始做真題,我現在只是每天背單詞

我是建議先看一下關于長難句的書,把里面涉及語法搞得差不多再進閱讀,但差不多暑假開始七月份就必須進了,沒必要太早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3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 元
注冊時間
2016-3-24
2516
發表于 2016-4-8 11: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覺數學建議特別好,好好復習基礎去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6-1-1
2517
發表于 2016-4-10 19: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4-8 08:58
我是建議先看一下關于長難句的書,把里面涉及語法搞得差不多再進閱讀,但差不多暑假開始七月份就必須進了 ...

謝謝你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 元
注冊時間
2016-1-1
2518
發表于 2016-4-10 1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4-8 08:58
我是建議先看一下關于長難句的書,把里面涉及語法搞得差不多再進閱讀,但差不多暑假開始七月份就必須進了 ...

學長有推薦長難句的書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9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6-1-4
2519
發表于 2016-4-10 22: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也是謙虛了,英語不好還能六級飄過,數學高中就110-130,這也是學神級別的人物了好嗎,雖說天道酬勤,勤能補拙,但我還是相信智力是硬傷,本人數學高中就沒有過100,英語高中也沒過100過,語文也是一樣。到了大學數學我們不學了,所以“幸福的”睡了三年,除了長了20斤“臭肉”自己的見識更少了,好不容易打算考研,才發現,真的是堪比登天,漸漸覺得身邊的人都很聰明,只是有些人不學而已。所以,學長,你是神,你本來就很聰明的。我這種渣渣還是啃書去吧,畢竟打算考研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2

帖子

8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 元
注冊時間
2016-4-7
2520
發表于 2016-4-10 23: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今天好多人都勸我改個學校,說我夢想中的大學特別難考,每年報的人特別多,錄取的少,并且還有歧視。我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二本學生,可是就有這個名校夢??墒锹爠e人一說,我就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堅持。請學長指導一下,我該不該改個學校。(我準備考的是鄭州大學行政管理專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5:20 , Processed in 0.090966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