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骕骦驁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驗心得 ] 工作兩年,16年考研學長391分經驗貼

[復制鏈接]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421
 樓主| 發表于 2016-3-16 1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綾子慕 發表于 2016-3-16 16:51
我想這樣在9月份以后再考慮辭職的事情,這樣的話,我會更舒服一點,現在就想先把基礎的內容在不需要考慮生 ...

完全可以,現在還早,你先復習著,如果感覺時間不夠了再考慮也行,不過有些單位不好辭職,你不是事業單位吧,事業單位辭職有點麻煩,不過不管怎樣,別影響復習心情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1

帖子

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3 元
注冊時間
2016-3-16
2422
發表于 2016-3-16 17:25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公務員%~~~~(>_<)~~~~ 離家十萬八千里的那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1

帖子

234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45 元
注冊時間
2016-3-9
2423
發表于 2016-3-16 17:52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工作后考研誒,現在剛辭職沒多久,貓在武漢復習備考。。。謝謝樓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1

帖子

38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9 元
注冊時間
2016-3-3
2424
發表于 2016-3-16 18: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3-16 10:17
二戰英語真題已經做過一遍,我就得每篇肯定得十道十五分鐘……套路我覺得應該沒什么變化,還是背單詞為主 ...

我主要也是擔心閱讀的時間不好掐,什么十道十五分鐘?每篇不是五道題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425
 樓主| 發表于 2016-3-16 18: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安漠夏北 發表于 2016-3-16 18:02
我主要也是擔心閱讀的時間不好掐,什么十道十五分鐘?每篇不是五道題嗎? ...

一篇十到十五分鐘……輸錯字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426
 樓主| 發表于 2016-3-16 18: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排骨面一碗 發表于 2016-3-16 17:52
我也是工作后考研誒,現在剛辭職沒多久,貓在武漢復習備考。。。謝謝樓主~ ...

加油,我就考的武漢理工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1

帖子

38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9 元
注冊時間
2016-3-3
2427
發表于 2016-3-16 18: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3-16 18:32
一篇十到十五分鐘……輸錯字了

我是覺得有做過多多少少有印象,時間還是不好估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1

帖子

234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45 元
注冊時間
2016-3-9
2428
發表于 2016-3-16 20:36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3-16 18:33
加油,我就考的武漢理工

謝謝~現在也還在念書嗎?我只是在武漢備考而已,話說剛才我百度才發現武漢理工也在洪山區,離我這兒不遠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31

帖子

234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45 元
注冊時間
2016-3-9
2429
發表于 2016-3-16 20:36 | 只看該作者
骕骦驁 發表于 2016-3-16 18:33
加油,我就考的武漢理工

謝謝~現在也還在念書嗎?我只是在武漢備考而已,話說剛才我百度才發現武漢理工也在洪山區,離我這兒不遠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1113

帖子

243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2
K幣
2375 元
注冊時間
2015-2-2
2430
 樓主| 發表于 2016-3-16 21: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排骨面一碗 發表于 2016-3-16 20:36
謝謝~現在也還在念書嗎?我只是在武漢備考而已,話說剛才我百度才發現武漢理工也在洪山區,離我這兒不遠 ...

沒,我工作后考的,過兩天準備過去復試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36 , Processed in 0.07007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