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hui8220555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醫(yī)] 中醫(yī)考研326分,該怎么辦,能調劑到哪里,最好是中醫(yī)類專碩

[復制鏈接]

0

主題

94

帖子

20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8-11
11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ui822055552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1
好好準備吧,你的分數(shù)進復試百分之百,就算復試被刷,也有很多醫(yī)學院校有中藥學調劑的,臨床的就沒那么好 ...

我報的是學碩,希望吧借你吉言,你也要加油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12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2-21 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趙曦曦 發(fā)表于 2016-2-21 12:35
我報的是學碩,希望吧借你吉言,你也要加油啊

今年肯定要加油,因為油比去年便宜,去年本來是不打算考的,都沒怎么復習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5

帖子

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
13
發(fā)表于 2016-2-23 1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ui822055552 發(fā)表于 2016-2-21 12:40
今年肯定要加油,因為油比去年便宜,去年本來是不打算考的,都沒怎么復習 ...

附一心內要368以上,不要嚇我啊,他找的哪個老師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7
14
發(fā)表于 2016-2-24 15: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ui822055552 發(fā)表于 2016-2-21 12:40
今年肯定要加油,因為油比去年便宜,去年本來是不打算考的,都沒怎么復習 ...

我也是報你們學校的,今年分數(shù)都很高嗎?你們本校的是都已經(jīng)找導師了么?是不是要早點過來找導師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6-1-1
15
發(fā)表于 2016-2-24 17: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趙曦曦 發(fā)表于 2016-2-21 12:02
我是湖北中醫(yī)藥大學,報的是中藥學專業(yè),不知道我這分夠不夠,哎

這個學校好像報的人特別多啊,你有聯(lián)系導師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16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2-24 18: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札札之禮 發(fā)表于 2016-2-24 15:26
我也是報你們學校的,今年分數(shù)都很高嗎?你們本校的是都已經(jīng)找導師了么?是不是要早點過來找導師啊。 ...

你多少分,我同學330多去呼吸內科導師都不收,呼吸內科算是內科里面分數(shù)最低的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

帖子

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4 元
注冊時間
2016-2-18
17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2-24 18: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nsideout123 發(fā)表于 2016-2-24 17:45
這個學校好像報的人特別多啊,你有聯(lián)系導師嗎?

聯(lián)系也沒用,326基本已經(jīng)沒戲了,估計今年內科最低要340以上才能錄取。好的科室沒有370都別想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2-17
18
發(fā)表于 2016-2-24 19: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ui822055552 發(fā)表于 2016-2-24 18:27
你多少分,我同學330多去呼吸內科導師都不收,呼吸內科算是內科里面分數(shù)最低的了 ...

是找的主任還是沒那么熱門的導師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5

帖子

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6 元
注冊時間
2016-3-10
19
發(fā)表于 2016-3-10 14: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報的你們學校中醫(yī)內科,359分,看來要準備調劑了,心拔涼拔涼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4-12-27
20
發(fā)表于 2016-3-12 20: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們學校中西醫(yī)結合的導師能介紹下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08 , Processed in 0.05891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