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lengbingyi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哈商大MBA求復試資料

[復制鏈接]

0

主題

7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2
11
發表于 2016-3-7 15: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engbingying 發表于 2016-3-6 16:39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復試,怕被刷掉,你是之前考過的嗎

今年考的哈工大。個人覺得商大應該沒問題的,只要不是特別2過線都能上。再說你還有四五十分的緩沖不是。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9

帖子

5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9
12
 樓主| 發表于 2016-3-7 16: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ill267 發表于 2016-3-7 15:21
今年考的哈工大。個人覺得商大應該沒問題的,只要不是特別2過線都能上。再說你還有四五十分的緩沖不是。 ...

你好厲害呀,那你復試怎么準備的呀,你*呀,我加你詳細問問~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 元
注冊時間
2016-1-19
13
發表于 2016-3-8 01: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想17年報考哈商大MBA。復習上有什么指點嘛。現在選資料一片迷茫 不知道用誰的書。還有需不需要報班呢。你考的是雙證的不。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9

帖子

5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9
14
 樓主| 發表于 2016-3-8 07: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ningxiner寧馨 發表于 2016-3-8 01:11
你好。我想17年報考哈商大MBA。復習上有什么指點嘛。現在選資料一片迷茫 不知道用誰的書。還有需不需要報班 ...

是雙證的,你看你的基礎怎么樣,我是沒有報班,買的就是管理類大聯考的教材,買的視頻課件,推薦饒思中的邏輯,數學就是多做題提高速度,英語買的**的閱讀,單詞書,最后也就是做做套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8

帖子

14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2-3-20
15
發表于 2016-3-8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問 我187 商大復試考什么呀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9

帖子

50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9
16
 樓主| 發表于 2016-3-8 14: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玎寶 發表于 2016-3-8 09:50
同問 我187 商大復試考什么呀

我也不知道啊,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2
17
發表于 2016-3-8 21: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engbingying 發表于 2016-3-7 16:07
你好厲害呀,那你復試怎么準備的呀,你*呀,我加你詳細問問~

我是提前面試的,應該不用復試了。加油吧,放松點沒問題。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9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2 元
注冊時間
2011-7-10
18
發表于 2016-3-9 09:13 | 只看該作者
hill267 發表于 2016-3-8 21:28
我是提前面試的,應該不用復試了。加油吧,放松點沒問題。

找到戰友了!仁兄你好啊。我也是今年報哈工大的,提前面試也過啦。現在就是不知道復試政治考啥,話說你報的全日制還是非全日制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2
19
發表于 2016-3-9 11: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cjasperfun 發表于 2016-3-9 09:13
找到戰友了!仁兄你好啊。我也是今年報哈工大的,提前面試也過啦。現在就是不知道復試政治考啥,話說你報 ...

在職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5

帖子

9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2 元
注冊時間
2011-7-10
20
發表于 2016-3-22 11:09 | 只看該作者
能問問你復試政治打算咋復習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4 , Processed in 0.072358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