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tsty200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公務員2015考入211MPA 真心答疑回饋

[復制鏈接]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0
561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sty2004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20
每個學校的難易,主要看招生名額與報考人數的情況,建議問問往屆學長。 ...

我最后報的中南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5

帖子

1089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011 元
注冊時間
2010-8-9
562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桃子1989 發(fā)表于 2016-10-12 16:22
請問是現(xiàn)場確認后還是等打印準考證的時候才知道具體的考研考點啊?被發(fā)配到達州考試,準備提前訂酒店! ...

一般打印準考證時才能知道考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5

帖子

1089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011 元
注冊時間
2010-8-9
56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3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rin23 發(fā)表于 2016-10-12 19:02
樓主,您好,若是,定向的全日制MPA畢業(yè)后,是否也能以應屆生身份報考國考,或者找工作?現(xiàn)在單位是機關 ...

說實話確實不太了解這種情況。不過定向培養(yǎng)的學生畢業(yè)后都不發(fā)派遣證的,好像沒有派遣證就不能算是應屆畢業(yè)生。只了解這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95

帖子

1089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8
K幣
1011 元
注冊時間
2010-8-9
564
 樓主|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彭彭彭小淋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20
我最后報的中南

中南也很棒,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0
565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sty2004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33
中南也很棒,加油!!!

好,感覺有點懸,但是先試試,實在不行,明年再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1

帖子

171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1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566
發(fā)表于 2016-10-13 12: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sty2004 發(fā)表于 2016-10-12 20:32
說實話確實不太了解這種情況。不過定向培養(yǎng)的學生畢業(yè)后都不發(fā)派遣證的,好像沒有派遣證就不能算是應屆畢 ...

嗯,謝謝您的耐心解答,謝謝您,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4

帖子

4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 元
注冊時間
2010-3-15
567
發(fā)表于 2016-10-13 13:27 | 只看該作者
看了樓主的帖子受益匪淺,本人2011年畢業(yè),畢業(yè)后考了蘇州的公務員,今年準備報考復旦或者蘇大的MPA,主要是想擴充一下知識,提高一下自己的眼界,不知道樓主對復旦的MPA有沒有了解,我在猶豫報哪個學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 元
注冊時間
2016-10-13
568
發(fā)表于 2016-10-13 16:40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在職公務員,但是我英語很差,已經很多年沒碰了,想請教英語基礎差的該怎么復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2

帖子

144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15-11-1
569
發(fā)表于 2016-10-14 14: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您好,我是大四2017屆應屆生。因為今年政策變了,沒有工作限制。我想現(xiàn)在就報公共管理碩士,同時考公務員,這樣可以嗎?那報名的時候是定向還是非定向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4

帖子

5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6-2-19
570
發(fā)表于 2016-10-15 0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如果選擇定向,并與單位簽了定向就業(yè)協(xié)議,是不是就意味著可以選擇周一至周五上課了呢?那還需不需要取檔案呢?
2.請問樓主報考的是哪所學校,是周末上課還是周一至周五?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1:34 , Processed in 0.062790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