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houxiaofang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低分過中山大學電子與通信工程往年復試線,想調到桂電

[復制鏈接]

5

主題

53

帖子

1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2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41
 樓主| 發表于 2016-3-3 09: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724211280 發表于 2016-2-24 20:27
這邊的導師雖然會比較看重你的實踐能力,但更看重你的可朔性,有過實踐經驗當然更好 ...

帶過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讓我調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業能調,桂電的話能讀本專業,現在不知道去哪個學校對研究生階段及以后的發展好一些,學長能指點分析一下嘛,桂電畢業是不是在珠三角就業比較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2

帖子

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5-8-1
42
發表于 2016-3-3 10: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沖鋒 發表于 2016-2-19 19:48
你*桂電的導師了沒?可以一起聊一聊啊*

是電話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0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2 元
注冊時間
2014-5-3
43
發表于 2016-3-3 10:25 | 只看該作者
zhouxiaofang 發表于 2016-3-3 09:24
帶過我課的老師給我推薦了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讓我調劑,但是只有控制工程,儀器儀表工程專業能調,桂電的 ...

桂電的就業主要就是在珠三角。而且桂電的通信專業,就目前來說,就業前景還是相當不錯的,薪資水平大概在8000+左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44
發表于 2016-3-3 16:25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2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45
 樓主| 發表于 2016-3-4 09: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ingsoftsan 發表于 2016-3-3 16:25
樓主同道中人啊,我和你一樣,也是一志愿中山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備怎么辦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46
發表于 2016-3-4 09: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ouxiaofang 發表于 2016-3-4 09:04
都是傷心的娃,你準備怎么辦啊

我最近一直在聯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2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47
 樓主| 發表于 2016-3-4 1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ingsoftsan 發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才聯系了兩個,這個專業的調劑太少了,有調劑的又去不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53

帖子

1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2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48
 樓主| 發表于 2016-3-4 10: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ingsoftsan 發表于 2016-3-4 09:11
我最近一直在聯系學校呢!一定要調劑一個像樣的學校,你呢什么打算

我們班已經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49
發表于 2016-3-4 15: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ouxiaofang 發表于 2016-3-4 10:55
我們班已經有三個分比我高的人說要調桂電,讓我很是憂傷

你叫什么?我想說不定到時候還能碰見~認識一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1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6 元
注冊時間
2014-3-20
50
發表于 2016-3-4 15: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ouxiaofang 發表于 2016-3-4 10:54
我才聯系了兩個,這個專業的調劑太少了,有調劑的又去不了

是啊!不過你想過去調劑到一所普通點的211嘛?可能專業并不那么強勢的院校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1:07 , Processed in 0.075971 second(s), Total 6, Slave 6(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