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小木子啊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不介意三戰,比認命舒服。

[復制鏈接]

29

主題

540

帖子

133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300 元
注冊時間
2014-9-27
121
發表于 2016-1-2 20: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個學校的化工怎么樣?我去年打算調,怕太遠也沒去,二戰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4

帖子

9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84 元
注冊時間
2015-9-20
122
 樓主| 發表于 2016-1-3 07:4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gochanghao 發表于 2016-1-2 20:09
這個學校的化工怎么樣?我去年打算調,怕太遠也沒去,二戰了

你說的哪個學校啊?東師還是東北石油大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4

帖子

9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84 元
注冊時間
2015-9-20
123
 樓主| 發表于 2016-1-3 07: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卓小嬤 發表于 2016-1-1 17:54
唉  我之前也是邊工作邊考的   時間少不說也確實累  所以就干脆辭職專心考的   然而覺得政治考砸了T_T  T ...

政治一般都會沒問題的~放心…卡的一般都不在政治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4

帖子

9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84 元
注冊時間
2015-9-20
124
 樓主| 發表于 2016-1-3 07: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ennyXIAO 發表于 2016-1-2 18:36
但是研究生還是盡快能考上比較好,因為年齡和經驗也是個比較重要的問題。 ...

說的對…所以就應該爭取就一次就考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84

帖子

98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84 元
注冊時間
2015-9-20
125
 樓主| 發表于 2016-1-3 07: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活力永說是 發表于 2016-1-2 19:05
加油吧騷年!我剛三站完,今年應該是收官了。

恭喜你~終于得償所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301

帖子

299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32
K幣
2862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7
126
發表于 2016-1-3 08: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木子啊 發表于 2016-1-3 07:50
政治一般都會沒問題的~放心…卡的一般都不在政治上。

但愿吧T_T 主要主觀題答得太差了T_T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381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127
發表于 2016-1-3 0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 但是感覺今年專業課好難 好傷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381

帖子

8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7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0
128
發表于 2016-1-3 0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小木子啊 發表于 2016-1-2 12:41
我已經面對社會快三年了,然后并沒有什么收益的。在這三年里,我感覺自己的閱歷不夠,見識淺陋,學歷太低 ...

我也是 不知道能實現了嗎 有一門專業課真的一點不會 本來覺得這門復習挺好的 誰知全是偏題怪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9

主題

3724

帖子

7769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69 元
注冊時間
2014-8-20
129
發表于 2016-1-3 09: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弟弟學校一個,四戰北大,考上了,就是全職考研,人家最后幾乎沒有不會的,考上了,這輩子差不了啥了。這是個榜樣啊,咱們都太浮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9

帖子

73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3 元
注冊時間
2014-3-2
130
發表于 2016-1-3 10:25 | 只看該作者
想法很樂觀   樓主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58 , Processed in 0.088593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