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話不多仙森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7歲單身女,想考專碩,求拍醒

[復制鏈接]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51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4 01: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園園安大 發表于 2015-10-24 00:55
自動控制原理與自動控制理論

哦,我本科安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52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4 01: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ddy722 發表于 2015-10-24 00:51
是啊,之前學的國際貿易方面的,當時沒得選,但后來發現還是喜歡新聞傳播這塊 ...

努力~我學的金融,熱門專業難考,也沒想過跨考,一條道走到黑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71

帖子

6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7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53
發表于 2015-10-24 12:03 | 只看該作者
話不多仙森 發表于 2015-10-23 23:54
我也是考金融專碩,你報的哪個學校啊,考聯考還是數三?

我考帝都的學校,考396聯考,不過我白天也得上班,學習時間太少了,你呢考哪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54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4 1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頑固豬 發表于 2015-10-23 14:42
你現在做什么工作?要考趕緊考,不然真來不及了。

是啊,下決心有點遲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55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4 19: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zbygl 發表于 2015-10-24 12:03
我考帝都的學校,考396聯考,不過我白天也得上班,學習時間太少了,你呢考哪啊 ...

我也是要上班,準備帝都396聯考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171

帖子

68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
K幣
67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56
發表于 2015-10-24 19:17 | 只看該作者
話不多仙森 發表于 2015-10-24 19:02
我也是要上班,準備帝都396聯考

哈哈,你是不是考431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主題

264

帖子

164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1631 元
注冊時間
2008-11-22
57
發表于 2015-10-24 19:44 | 只看該作者
27歲考金融碩士,有點晚了。金融行業,不管是銀行、券商還是四大、信托等其他,比較看重年齡,尤其是女生。作為今年剛畢業的經濟學碩士,大齡女生在找工作時,簡歷都比較難通過(清華、北大等頂尖高校好一些)。現實情況,請考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32

帖子

17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74 元
注冊時間
2012-10-4
58
發表于 2015-10-24 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園園安大 發表于 2015-10-22 21:34
有句話講的好,即便你不考研你還是一樣會到30歲,一樣日子會過去,研究生一樣可以結婚啊,主要是看你有沒有 ...

握爪,我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9

帖子

28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256 元
注冊時間
2015-7-7
59
發表于 2015-10-25 11: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話不多仙森 發表于 2015-10-24 00:15
對現在的工作不滿意,碌碌無為,想改變現狀,但是年齡是硬傷啊

想好考了之后做什么工作么?想好就去考吧。畢竟不能再等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1

帖子

30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20
60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5 13: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ou0sheng 發表于 2015-10-24 19:44
27歲考金融碩士,有點晚了。金融行業,不管是銀行、券商還是四大、信托等其他,比較看重年齡,尤其是女生。 ...

一直都比較糾結,其實不管哪個行業這個年齡的女生都難找工作,是不是金融更明顯?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40 , Processed in 0.069080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