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答疑學姐00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政韜奮考研工作室,在線解答國際法考研相關問題

[復制鏈接]

0

主題

123

帖子

2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
61
發表于 2015-12-5 2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14
大概會有多少,去年好像有100多

那要看今年學校會不會照顧法碩第一志愿了,以往都是會照顧第一志愿的,去年傷害了第一志愿,不知道今年怎么樣。如果照顧第一志愿再加上保送的,調劑的名額就會大幅度減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6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2 元
注冊時間
2015-7-30
62
發表于 2015-12-5 21: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aufen011 發表于 2015-12-5 21:18
那要看今年學校會不會照顧法碩第一志愿了,以往都是會照顧第一志愿的,去年傷害了第一志愿,不知道今年怎 ...

好的。。最后請問,調劑是本校優先?成績優先?還是別的什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3

帖子

29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
63
發表于 2015-12-7 23: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5 21:55
好的。。最后請問,調劑是本校優先?成績優先?還是別的什么?

根據去年的情況,本校的會比較優先,當然成績也很重要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8

帖子

47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7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3
64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6

帖子

2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
65
 樓主| 發表于 2015-12-17 15: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個人認為還是不錯的,雖然我現在還沒面臨就業,但是剛才老師上課也有講,國際法人才很缺的,特別是現在一帶一路,中國正在積極走出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86

帖子

224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4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
66
 樓主|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memboo 發表于 2015-12-17 11:09
學姐學姐,考國際法以后到底就業怎樣啊,感覺沒什么大用處π_π現在好糾結選專業啊 ...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4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31
67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6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2 元
注冊時間
2015-7-30
68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聞說丶 發表于 2015-12-17 16:29
去年國際法學院只有五個人進了國際法的研究生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主題

26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2 元
注冊時間
2015-7-30
69
發表于 2015-12-17 19: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答疑學姐006 發表于 2015-12-17 15:33
上次看到你跟一個自稱是華政本科的網友的對話,我個人不是很贊同她的想法…… ...

學姐,我發現國經這兩年有的名解好偏,尤其去年的簡答都感覺好偏,是我復習不到位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74

帖子

25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8 元
注冊時間
2015-1-31
70
發表于 2015-12-17 19: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南因扎吉 發表于 2015-12-17 19:11
是不稀罕進?沒報?還是沒考上?

報的少,那我們班來說,考研人數中只有三分之一的選擇國際法,算上女生可能更少,大多都是經濟法和民商,再有就是復旦中政人大,選擇本專業的不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30 , Processed in 0.06910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