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zhang823918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計(Mpacc)] 沈工大會計又漲價了。。

[復制鏈接]

3

主題

30

帖子

7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5-9-11
41
發表于 2015-10-22 08: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8239183 發表于 2015-10-22 07:22
可以,三個都行啊!最后現場確認時候只允許確認一個!

那我就把兩個都交了錢,,然后現場確認一個。。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359

帖子

79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26
42
發表于 2015-10-22 08:5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8239183 發表于 2015-9-26 12:02
招生人數30多吧,去年劃線是160!最低分好像170左右

最低175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359

帖子

792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924 元
注冊時間
2015-2-26
43
發表于 2015-10-22 08: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許多年以后 發表于 2015-9-26 11:50
農大沒有工大好,工大cc是全國B+,農大是B
沒有工大好就業

農大比工大好。或者差不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387

帖子

105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56 元
注冊時間
2015-4-5
44
發表于 2015-10-22 11: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8239183 發表于 2015-9-24 16:34
1.76萬。。太貴了。。

那個是連學雜費加在一起其實沒變化。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

帖子

1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7
45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2 1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b769201417 發表于 2015-10-22 11:30
那個是連學雜費加在一起其實沒變化。

我覺著應該不是的,招生簡章應該只是寫學費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

帖子

1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7
46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2 12: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西西mua 發表于 2015-10-22 08:56
農大比工大好。或者差不多

農大是全國重點,應該不差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94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47
發表于 2015-10-22 22: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8239183 發表于 2015-10-22 12:28
農大是全國重點,應該不差的

但確實工大招聘會比較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

帖子

1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7
48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2 22: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許多年以后 發表于 2015-10-22 22:24
但確實工大招聘會比較好

招聘會不代表招聘質量就高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94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49
發表于 2015-10-22 2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zhang8239183 發表于 2015-10-22 22:26
招聘會不代表招聘質量就高啊。

那我還真的不知道了,我是那學校同學考的會計,她工作不錯,告訴我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6

帖子

1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7
50
 樓主| 發表于 2015-10-23 00: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許多年以后 發表于 2015-10-22 22:31
那我還真的不知道了,我是那學校同學考的會計,她工作不錯,告訴我的

不知道你們怎么想,我老感覺一年1.76萬的學費上172分的學校不值。。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08 , Processed in 0.07179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