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mrright20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二戰預報名生成報名號了~

[復制鏈接]

6

主題

145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31
 樓主| 發表于 2015-9-25 08: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南部_小城 發表于 2015-9-25 00:25
辦了暫緩就業 戶口不在本科所在地 能在本科所在地考嗎?辦了暫緩就業 屬于應屆還是歷屆? ...

這個不知道,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當地的考試點看看能不能報名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45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32
 樓主| 發表于 2015-9-25 0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南部_小城 發表于 2015-9-25 00:25
辦了暫緩就業 戶口不在本科所在地 能在本科所在地考嗎?辦了暫緩就業 屬于應屆還是歷屆? ...

屬于應屆和往屆不重要,關鍵是能不能在不是戶口所在地的考點考試。你可以查看一下報考點的網站說明,我報的考點上面就是說如果戶口不在本市,就是需要工作證明,沒有其他的說法?;蛘吣愦螂娫捵稍円幌驴键c~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88

帖子

76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6 元
注冊時間
2015-7-3
33
發表于 2015-9-25 09: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rright2015 發表于 2015-9-25 08:53
屬于應屆和往屆不重要,關鍵是能不能在不是戶口所在地的考點考試。你可以查看一下報考點的網站說明,我報 ...

不是在本省的戶口就行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45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34
 樓主| 發表于 2015-9-25 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同濟 發表于 2015-9-25 09:11
不是在本省的戶口就行了嗎?

是不行吧…這問題問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82

帖子

34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01 元
注冊時間
2014-3-9
35
發表于 2015-9-25 16: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一直停留在選擇報考專業那一頁,一直沒出來列表。。。是網速問題還是二戰問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686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61 元
注冊時間
2014-8-19
36
發表于 2015-9-25 16:25 | 只看該作者
打擾一下,請問你的“考生來源”選擇了什么呢?我也是二戰,今年剛畢業的,選了“其他人員”,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主題

182

帖子

340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01 元
注冊時間
2014-3-9
37
發表于 2015-9-25 17: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上淺歌 發表于 2015-9-25 16:25
打擾一下,請問你的“考生來源”選擇了什么呢?我也是二戰,今年剛畢業的,選了“其他人員”,不知道這樣對 ...

我也是選的這個,應該是沒錯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28

帖子

3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 元
注冊時間
2015-7-13
38
發表于 2015-9-25 1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去試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45

帖子

38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8 元
注冊時間
2015-7-20
39
 樓主| 發表于 2015-9-25 19: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云上淺歌 發表于 2015-9-25 16:25
打擾一下,請問你的“考生來源”選擇了什么呢?我也是二戰,今年剛畢業的,選了“其他人員”,不知道這樣對 ...

是的,我也填了其他人員~因為沒工作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101

帖子

25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52 元
注冊時間
2014-7-29
40
發表于 2015-9-25 2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杰91 發表于 2015-9-24 20:59
畢業的時候,輔導員為了提高就業率,就給我隨便寫了一個工作單位,其實我根本沒工作過,而且我感覺這個單位 ...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現在比較糾結,不知道咋辦,有人能解答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04 , Processed in 0.069639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