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考驗我考研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交流]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考研

[復制鏈接]

2

主題

123

帖子

1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0
41
發表于 2015-12-14 15: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驗我考研 發表于 2015-11-22 18:02
學長,我又來打擾你了,不好意思,人們都說現在鋼鐵行業不好,我們這個專業考研回報大嗎? ...

所以有很多人都去轉考材料學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3

帖子

19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8 元
注冊時間
2015-5-10
42
發表于 2015-12-14 16: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驗我考研 發表于 2015-11-22 18:02
學長,我又來打擾你了,不好意思,人們都說現在鋼鐵行業不好,我們這個專業考研回報大嗎? ...

回報大不大我不敢說,我只會告訴你反正個人覺得來學校的工作都很low,咱學校成型本科想簽個工作,還是比較easy的,我們班預科生都簽走了,但想簽個好工作,我就呵呵了。我很少上論壇的,今天是看考場的日子,想看看他們定酒店的相關信息,才又裝上了app上,所以回復的晚了,見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7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6-1-3
43
發表于 2016-1-4 1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專業,我焊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44
發表于 2016-1-4 22: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5-9-30 08:33
你本科是模具還是焊接?

我本科是模具  請問考研考什么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45
發表于 2016-1-4 22: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寂寥冬鯤 發表于 2015-10-19 15:23
我報的材料加工,軋制方向。當然也有很多同班的尤其是女生轉考材料學的,往屆學長還有考鑄造方向的。重大 ...

我本科是模具方向  考研想考材料加工工程  能推薦個差不多的學校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4

帖子

1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6
46
發表于 2016-1-4 2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驗我考研 發表于 2015-9-21 19:09
內蒙古科技大學

你們學校也有材料?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78

帖子

13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6 元
注冊時間
2015-8-20
47
發表于 2016-1-5 0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nkhs 發表于 2015-11-3 23:24
材料成型及控制公程,大四學姐一枚,現在在努力準備考材料科學與工程。你才大二,數學和英語不落下,一切都 ...

請問學姐有專業課資料嗎?我17考研的,想考北航材料加工。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4

帖子

15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0 元
注冊時間
2015-3-6
48
發表于 2016-1-5 12: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驗我考研 發表于 2015-9-22 08:39
這個專業考研相比其他專業難嗎

難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8

帖子

8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4-11-8
49
發表于 2016-1-6 23: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塵緣草草 發表于 2016-1-4 22:09
我本科是模具  請問考研考什么好

材料加工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

帖子

2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6
50
發表于 2016-1-12 16: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表于 2016-1-6 23:58
材料加工吧

前輩能推薦個學校嗎  不要太bt的學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8:18 , Processed in 0.06139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