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動化] 今年研一,考研390,810自動控制理論,來幫孩子們答疑解惑

[復制鏈接]

1

主題

74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21
 樓主| 發表于 2015-9-22 09:46 | 只看該作者
leiyofang 發表于 2015-9-22 07:32
學長,請問檢測和雙控進復試各多少分,還有我現在都沒有什么科研和比賽經驗,影響大嗎, ...

檢測應該比雙控低一點,,從往年經驗來看雙控好像一直都是340-355左右,,,如果你是外校的而且毫無科研比賽經驗,,那么復試的難度比較大,,但還可以補救,,復試問的不只有競賽和科研,,還有一些老師看重的課程的內容,,雙控問的大部分是計算機控制系統和自動控制理論的內容,好好準備如果都能答出來加分不少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4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22
 樓主| 發表于 2015-9-22 09:48 | 只看該作者
陽陽的陪伴 發表于 2015-9-22 07:45
考 智能控制 要多少分才能去復試!?

模式的話分數比較高,,畢竟最近比較火而且保研的都把名額占了,,我不太了解,,我估計得360才有希望進復試吧,,,而且你還要考慮到面試。。。。。。慎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4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23
 樓主| 發表于 2015-9-22 09:49 | 只看該作者
yamd110 發表于 2015-9-22 07:54
復試有幾個本校的

本校的還是不少的,,,就雙控來說我記得要招27學碩好像本校的就有24個,,本來以為外校的沒什么希望了但是錄取結果確是很出乎意料,,外校的人數和本校的人數五五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5

帖子

1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2
24
發表于 2015-9-22 10: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絕對不進小黑屋 發表于 2015-9-22 09:48
模式的話分數比較高,,畢竟最近比較火而且保研的都把名額占了,,我不太了解,,我估計得360才有希望進 ...

嚇死寶寶了,

那控制科學與工程  哪個方向分數是低一點的嘞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9

帖子

2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 元
注冊時間
2015-9-8
25
發表于 2015-9-22 1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身邊有沒有考811電力電子基礎的,我的方向是電氣那一方面,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1

帖子

2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 元
注冊時間
2015-5-13
26
發表于 2015-9-22 15: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各科考了多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5

帖子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5-2-21
27
發表于 2015-9-22 16: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一下,北理工要三本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2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5-3-13
28
發表于 2015-9-22 17: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這兩年關于 離散系統的知識點 是不是經??迹拷衲陼粫鲭x散系統的題?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4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29
 樓主| 發表于 2015-9-22 17:40 | 只看該作者
陽陽的陪伴 發表于 2015-9-22 10:25
嚇死寶寶了,

那控制科學與工程  哪個方向分數是低一點的嘞

分數比較低的可能是檢測和系統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4

帖子

23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8 元
注冊時間
2014-10-24
30
 樓主| 發表于 2015-9-22 17:42 | 只看該作者
村長你來了 發表于 2015-9-22 11:21
學長身邊有沒有考811電力電子基礎的,我的方向是電氣那一方面,謝謝

我今年考電氣的都是一群bt,據說最高分達到了410,,,而且本校一個380+的復試沒表現好也差點被刷掉(最后補錄了)  今年形式如何不知道  我身邊選的都是考810自動控制理論,沒見過選電力電子基礎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8 , Processed in 0.058781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