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樓主: 首經貿研招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歡迎報考首都經濟貿易大學!

[復制鏈接]

16

主題

700

帖子

17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60
K幣
173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281
 樓主| 發表于 2015-9-17 23: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明和爽 發表于 2015-9-17 22:53
啥時候出來啊老師

看明天網能不能好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700

帖子

17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60
K幣
173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282
 樓主| 發表于 2015-9-17 23: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anfengfeng 發表于 2015-9-17 23:07
老師,國際貿易學是自主出題,確定不考數學么?歷年真題怎么獲取呢?謝謝老師 ...

專業課自主出題,考數學三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185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58 元
注冊時間
2015-3-25
283
發表于 2015-9-17 23: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首經貿研招 發表于 2015-9-17 23:12
專業課自主出題,考數學三啊

可是考試目錄里說考111單考政治,288單考英語,788單考專業基礎,888單考貿易綜合這四項。考數三的話是包括在里面?還有真題該怎么獲取呢?謝謝老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 元
注冊時間
2015-8-5
284
發表于 2015-9-17 23: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老師,如果報考金融學或產業經濟學學碩如果復試沒過可以調劑到專碩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0

帖子

5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 元
注冊時間
2015-8-26
285
發表于 2015-9-17 23: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老師國際商務是新增的專業嗎?謝謝老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0

帖子

8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5-6-16
286
發表于 2015-9-17 23: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石鍋飯未成年 發表于 2015-9-17 21:56
只能這樣了……一百天、開始吧

嗯,加油!!我們都可以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700

帖子

17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60
K幣
173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287
 樓主| 發表于 2015-9-18 06: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anfengfeng 發表于 2015-9-17 23:16
可是考試目錄里說考111單考政治,288單考英語,788單考專業基礎,888單考貿易綜合這四項。考數三的話是包 ...

你看的是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么?看你列的表是單考單招的專業,但我們學院單考單招沒有國際貿易專業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700

帖子

17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60
K幣
173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288
 樓主| 發表于 2015-9-18 06: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研sean 發表于 2015-9-17 23:37
請問老師國際商務是新增的專業嗎?謝謝老師!

不是啊~好幾年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700

帖子

179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4
威望
60
K幣
1733 元
注冊時間
2015-9-13
289
 樓主| 發表于 2015-9-18 06: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aocilyra 發表于 2015-9-17 23:27
請問老師,如果報考金融學或產業經濟學學碩如果復試沒過可以調劑到專碩嗎? ...

政策上學碩可以調專碩,但看你要調的專業一志愿是否招滿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11

帖子

236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6 元
注冊時間
2014-2-17
290
發表于 2015-9-18 07: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首經貿研招 發表于 2015-9-17 17:22
掃我頭像二維碼

謝謝老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9:03 , Processed in 0.103579 second(s), Total 19, Slave 1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