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知道專科生考研,該不該放棄?

[復制鏈接]

9

主題

128

帖子

16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02 元
注冊時間
2013-3-9
121
發表于 2016-2-29 10:12 | 只看該作者
張傳政zcz 發表于 2016-2-26 13:51
我想請問一下,專科考研需要過英語四級嗎~

看你所報學校 有的學校會設置自己學校的要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7

帖子

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5-7-7
122
發表于 2016-3-2 18: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加油,別放棄自己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95

帖子

30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00 元
注冊時間
2015-10-4
123
發表于 2016-3-2 18: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550520047 發表于 2015-12-25 20:24
想考就考唄,我也四級沒過,沒有論文,但現在也在讀研一,還是一211,其實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把困難想的太大 ...

你考的哪個大學呀?什么專業?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15

帖子

20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4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9
124
發表于 2016-3-4 15: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hipinyingyang 發表于 2015-9-15 18:15
心有多大 舞臺就有多大 2014專考研已成功

考的哪個學校呀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07

帖子

6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3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5
125
發表于 2016-3-4 17: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兔子的悲傷 發表于 2015-12-17 22:01
考研是個辛苦事,心智必須堅定,否則堅持不下來。決定了就要好好對待。加油吧,我也是準備考研,專科畢業。 ...

你要考哪個學校?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207

帖子

6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93 元
注冊時間
2015-11-25
126
發表于 2016-3-4 21: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陽光下的青芒 發表于 2016-2-16 17:05
我專科畢業,辭職復習九個月,我的學校一般走國家線,我的分數和去年國家線差一分,我決定找個輕松的工作, ...

總分嗎?好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主題

486

帖子

11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02 元
注冊時間
2015-7-25
127
發表于 2016-3-5 0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同樣。。。。。但是我覺得初試沒什么難噠,別給自己壓力太大,自己嚇唬自己反而不好。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53

帖子

1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9
128
發表于 2016-3-5 09: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一開始我連三角函數都不會,現在什么尼布萊茨,拉格朗日,泰勒,都拿下了…考研也就那樣,沒啥難得,貴在堅持。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53

帖子

1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58 元
注冊時間
2016-2-19
129
發表于 2016-3-5 10: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椿樹九 發表于 2016-3-5 09:49
一開始我連三角函數都不會,現在什么尼布萊茨,拉格朗日,泰勒,都拿下了…考研也就那樣,沒啥難得,貴在堅 ...

萊布尼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主題

715

帖子

20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044 元
注冊時間
2016-2-29
130
發表于 2016-3-5 2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550520047 發表于 2015-12-25 20:24
想考就考唄,我也四級沒過,沒有論文,但現在也在讀研一,還是一211,其實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把困難想的太大 ...

你在哪個學校呀?怎么復習的?給點意見,我是學護理的,自考本科已經畢業,我一直都覺得學校會歧視,考研學校會不要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58 , Processed in 0.066186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